段考結束了。
這次段考平均起來感覺比較困難到
不過最重要的是....
 
我最有把握的物理居然給他爆拉XDDDD
其實原因很簡單...
考前沒復習...
都一直看英文
導致看到題目不知從何動手
哎呀...
結果捨棄物理念英文之後
英文也沒考很好...
好吧.....
下次再努力~~
失敗乃為成功之母!!!
不過緊接而來的...
最重要的是...
成績單危機!!!!!!!
上學期間沒辦法攔截..
好吧好吧
就等著看我爸看到我這次殘破的成績會怎樣了..
至於數學...這次出的應該算簡單了
不過我硬是空了好多格..
= =+...
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阿!!!
考完試之後...
就跟哲還有維中去逛新天地
本想去錢櫃...
可惜約不足人數...
可能喜歡唱歌的不多吧..
就此罷手~
沒關係...
去了新天地逛阿逛..
逛到最後只買一個便宜的袋子..
XDDDD
花費遠比我預估的低很多很多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勤儉的人吧
恩...沒錯
我是很節儉的勤學生 @@"
你如果否定這個結論就不要去相信它就好...
不過現在困擾我很久的問題是...
我買不到鉛筆盒...
都找不到合適的~
今天在新天地本打算要買Bubelly的鉛筆盒...
不過感覺體積不太夠...不過才4000多元
比預期的低很多...@@" 是英國黑標的哦!
現在用的鉛筆盒一天到晚撞盒...
很多我看不順眼的也跟我用一樣的鉛筆盒
真是給他很Orz
阿...
如果知道哪裡有賣好看的~高檔的~頗具設計感兼高質感的...
麻煩幫忙指點迷津一下吧...
我為了這個鉛筆盒已經忙好幾個月了~

今天中午吃麥當勞時...
唯中去旁邊騎機械狗= =+++
好丟臉
高中生耶...
雖然我後來也有去坐~
不過整個就是很丟臉...
而且還穿著時尚界代表大作 廉恥衣...
阿~無法形容 丟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