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成果....側面照...
花我四位數字新台幣= =+

===================================================

XD
今天想說會很無聊...
所以約白中午去陳立唸書(真的是打算唸書....)
然後想說去整理一下我這塌塌的頭髮好了...
然後就拿起電話問一下設計師有沒有空
預約完後呢...
XD
時間到就去報到了!
設計師告訴我...好像沒有頭髮可以剪ㄟ~如果你下次要燙的話
所以...我就跟她討論起要燙怎樣...
然後~她就建議我今天就燙...(心中突然想起跟小白約好了= =+...)
所以就想說...算了= =+ 
就打電話問一下白他要何去何從...燙頭髮預估3個小時...
恩= =+... 打發完小白之後就讓它燙了...
燙頭髮也還好而已~
就過程熱熱的...
我瀏海跟鬢角沒有燙~
其他都燙銀絲~
燙完洗完吹乾後~
就有點型了
比起我之前一直塌塌的頭髮有些差別
XDDDD
其實我會想要燙頭髮都是引藉"張銘哲"的強烈推薦...
好吧~既然哈逆哲這麼希望我跟白也都燙頭髮...
(其實我心中也想燙拉@@" 不過...就把罪過推給哲好了 哇哈哈)
下一位應該是小白了= = 
具有超級自然捲的他...燙完應該差更多吧~~
哈哈~ 我要去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