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先介紹一下

台南市生產路的向日葵...

開花囉!!

這兩週應該是最美的時候!

還沒計畫的人可以來賞花  XDDD














這朵大概在去年11月時

整個花田就唯獨他先開花...

原來

向日葵也有資優生阿

呵呵










大學學測終於落幕了

至於考的如何

我就不要多說

一切靜待成績單發下瞬間

再來驚聲尖叫亦或是大唱痛快吧



目前想考的是...

中山光電
中央通訊
台科大
北科大
元智


我不想考指考!!

我不想



不過....



我想我爸媽應該還是會要我考指考吧

天阿



下週一考駕照!!!

以後就可以騎機車上學

很輕鬆阿

自由自在

嘻嘻





我想睡覺了=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