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久沒打網誌了呢,
先交代一下近況吧:D

生活篇

經過一番努力...
我已經住在我的新套房了,
在天外天旁邊!
目前都還蠻滿意的...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沒有固定機車位,
還有每天晚上8點都會固定聞到樓下的臭豆腐攤販味道..
房間內各式家具也都差不多到位囉,
大概還要買個高櫃來放課本,
隔音還算不錯呢!
我的隔壁是網路機房,
所以也不怕吵到別人...哈哈
這幾天網路不是狂斷線就是超慢,
還好房東很有誠意的幫忙解決了...
也花了房東不少錢呢!
我們的房東對房客都很客氣,
要求東西也都很大方,呵呵
等哪天有空我再把我的房間拍拍照貼上來分享,

敬請期待 XD



鞋子篇

昨天買了雙勃肯鞋,
有鑒於爸媽每次對我回家都穿夾腳拖鞋感到很不悅...
所以我買了比較正式的鞋子,呵呵

實際上看到的黑色表現是會亮亮的呢,
感覺很漂亮!!!
穿起來感覺有舒服到,
但是長久穿下來感覺如何...
等過陣子我再發表感想XD
勃肯鞋是我考慮很久很久才去買的呢,
畢竟我買這雙也是要將近三千元,
購買同時我也詢問了相關日後保養及更換耗材的情形,
感覺還不錯,
應該是可以穿很久的鞋子@@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哦!!




牙套篇

嗚嗚,
最近牙齒好痛...
話說我在國中時已經矯正過牙齒了,
但是...
高中時因為智齒搗亂,
一口氣長四顆出來!
所以我上下排牙齒都被推亂了,
再不處理有可能會越來越嚴重喔,
所以我又回去戴牙套了...
也要拔掉四顆智齒!!
上禮拜剛拔完牙齒,
我無聊用舌頭去玩傷口...
結果那個洞居然流血了ˊˋ
突然感覺我好弱智 哈哈
拔牙雖然很痛  = =
但是
戴牙套更痛...
我這禮拜幾乎都吃粥,
現在開始每週末都要回家拔牙齒...
希望大家祝我拔牙順利,
哈哈
這次牙套好像要帶半年左右,
有可能更快結束!
等我拿掉牙套後...
才能去吃大餐了 = =
現在吃飯對我來說,
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我只能避免吃"米飯"了...
有夠難咬又有夠痛 = =







暑假要出去玩的趕快找我喔!!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