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到了牙醫約診時間了,
這次上排牙齒黏矯正器,
也要拔除一顆智齒...
也就是拔牙計畫中的第二顆,
當醫生開始上麻藥時,
超想跟他說下禮拜再拔的,
不過我還是乖乖讓他拔了...
反正該還的總要還...好慘 哈哈
這次拔牙過程特別久,
搖來搖來就是拔不掉...
拔到一半牙醫還跟我說牙根有倒勾,
所以不好拔...
接著又繼續搖晃我的牙齒,
當下真想馬上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超級難受的~~
所幸後來看到牙醫開始縫合傷口,
我才知道已經拔掉了...萬歲!!
後來漱口時我有仔細看了一下拔掉的牙齒,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他就這樣離開了我的嘴巴...
真是不捨...




下禮拜六聽說同學會要吃火鍋,
但我早上約了要拔牙...
所以這...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照常出席耶,
到時候如果我因為牙痛而暈在家裡就沒辦法了,
呵呵,
整個暑假我看我都要跟老鄧廣東粥or皮蛋瘦肉粥一起度過了...
這段期間想找我去吃大餐的人小心點!!




前些陣子都沒發新文章,
是因為有點忙外加.....
我的讀卡機不見了XD
我會慢慢新增拉,
人氣多少我也不在意了,
只要我知道有人在看我就很滿意了,
人氣再高對我都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