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的震撼力十分驚人

我只好開門見山的先下一句短評

X的!好看到靠北!!

等鐵達尼號導演導的這部作品等好久了





剛從電影院回到家,

那種視覺上的震撼,

真的昰太棒了!

看到最後,連我都想去當納美人了!

因為潘朵拉星球實在有如人間仙境!

我相信這部電影的票房絕對可以超越鐵達尼,

明年的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更是非阿凡達莫屬!

因為這部片當之無愧!

讓人有想再去看第二次(甚至以上)的衝動!

一部富含各種元素的電影看的是讓人目眩神迷 

大呼過癮讓我又哭又笑 

爽快感筆墨難以形容沒看過阿凡達的話

枉費今年曾走進過電影院= =

這樣形容好像有點誇張 哈哈

但沒辦法 

因為我剛看完 

心情是悸動的

劇情題材創新好看,

片長也夠,

從頭到尾一氣合成,

沒有冷場的感覺,

3D也很真實,

今年最後必看的電影!

之前看過的3D電影大多都會讓我看到頭暈

但這部片並不會!

特效做的十分逼真

而且題材真的很棒

看完真的會讓人省思

是否該好好的愛護大自然呢

這部片子完全超越2012(但2012還是非常值得看!)

更甚於同樣以外星為題材的變形金剛2

但在特效上 我更喜歡阿凡達

不過兩部都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哈哈

這部片蘊釀了10年以上的內涵

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真的超強

不愧是史上最賣座電影 鐵達尼號的導演

我覺得阿凡達是超越鐵達尼號而領先其他電影界20年的影片

不過要超越鐵達尼19億美金的票房應該是比登天還難

現在盜版太誇張 

雖然近影院看電影的人多 但是等著要抓下來看的人更多

不過在家看影片的人是看不到細節及特效與內心戲的 

最後來點結論...

在現在電腦特校充斥在電影中的時代 

常常讓人會在看完電影 

會有說不出的空洞感 

但是看完阿凡達卻不會 

這點真的不錯

大家一定要去看

記得約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