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有很多篇跟逢甲新生密切相關的文章哦!XDD


還沒逛到的朋友們快去吧@


路過的話也別忘回應打個招呼喔XD~


我是通訊一乙的阿舜 :D


我的即時通是:

我的MSN是:

只要是逢甲人都歡迎加我︿︿


我的手機是:

我住在號房@@


無聊的人可以來找我聊天喔!不用害羞拉 哈哈


不過我不常在宿舍裡面= =





XDD



請多多指教 ︿  ︿


之前都沒注意到可以發這種文找同學@@


不知道現在會不會太晚=口=



還有還有~~


要夜唱夜衝請快點找我@@!~


還有喜歡打撞球的也可以call我打撞球喔@@~


不認識都沒關係拉~ 反正大家也都還認識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