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今天一大早就要測一千六


真是累垮我了=ˇ=


還跑了很久的9分12秒


剛跑完還真的是給他很不蘇胡


不過我猜應該不會被列入補救教學名單吧= =++


因為後面好像還有一些人XD


跑完當下就直接有要翹第三節國文課的FU


不過經過短暫休息後


好多了@@


呼呼呼


國文課變成大家的休息時間


哈哈


老師上課不會無聊拉


可是會想睡覺耶


嘿嘿


下午計概課教了二進位還有一堆進位的轉換


又有功課了= =


而且都要用電腦打耶!


哈哈


接著第三節普物


下課後我還跟物理老師打招呼耶


好心虛喔


因為我上課都在跟蜻蜓聊天XD


其實很多課都沒在點名的


目前有在點名的只有線性代數吧


不過我還是會乖乖去上課拉


晚上去花蓮校友會的夜烤


哈哈哈


我是台南人


就跟著去玩&夜烤了~


人不多 大概三十出頭


烤肉有點辛苦


因為木炭很詭異


肉又都在裝熟= =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吃飽了


我狂啃白吐司ㄚㄚㄚㄚXD


後來團康活動頗HIGH的


海帶拳雖然我輸了


不過我都擋的很好XD 都沒濕


不過後來頒獎的時候被潑水 好濕喔ˊˋ





花友會有很多原住民臉孔的感覺XD


不錯玩拉~哈哈


後來團康活動帶完之後


大家騎機車去吃九鼎豆花


我覺得還是台南安平豆花好吃多了XDDD


認識不少人


恩恩


後天還有北聯迎新&夜烤@@


禮拜二還有桃聯夜烤←考慮要不要去中= = 因為衝到公關聯誼


禮拜四有南聯夜烤XDD


哈哈


這禮拜是烤肉週拉~~~


每天都要喝優酪乳幫助消化了=ˇ=


天天都烤肉XD


沒關係 


開心就好了


ㄛ對了


我在找班抽學伴喔


我們班男生很多XD


歡迎女生大班的公關來洽談抽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