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上大學也有一段日子了


也差不多能適應囉


最近的活動轟炸得我好累阿 哈哈


參加了花友會的夜烤迎新


還有北聯的迎新夜烤


還有南聯的迎新夜烤


前陣子還有登山社的夜烤@@


噗噗


目前我的行程是這樣排的@@


禮拜一 攀岩練身體~~


禮拜二 財富管理社


禮拜三 公關時間


禮拜四 民謠吉他


禮拜五 公關時間


禮拜六 休息念書


禮拜日 攝影社外拍


噗噗


這些是暫訂行程拉~~


夜唱的話以後最好是一禮拜唱一次就好= =


而且要禮拜五六@@


貴就給它貴吧


拿錢買命 = =


因為平日夜唱會很累= =


今天我跑去看冏男孩


我覺得劇情不錯


可能是不對我的TONE吧


因為我睡了半個多小時


哈哈


笑點很low的人去看的話


肚子笑到抽筋吧


不過因為搞笑地方太多了


害我越看越無聊= =


只有後面那段才醒著


哈哈


我是不建議去電影院看拉


租回家看就好


不過大銀幕畢竟有大銀幕的感動


看個人喜好囉!


我這個月花好多錢了


目前購物目標還是單眼相機


因為最近皮夾中的卡超多= =


又想買個名片夾來放一堆卡了@@


錢櫃穩鑽卡、好樂迪威力卡、學生證、駕照、玩髮VIP卡、


健保卡、學生會活動卡、燦坤會員卡、寶雅會員卡、金融卡、百視達。。。


吼我皮夾要爆了拉= =


上大學感覺天天放暑假


每天都睡不到四小時


哈哈


而且逢甲夜市超方便的


半夜一點出去買宵夜還很熱鬧= =


哈哈


秋冬快來阿~~


我等不及要去GOLDEN買秋冬款衣褲了XD


這篇就先打到這了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