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難得有辦法來看國慶煙火XD


一早就搭火車去雲林跟朋友會合了


哈哈


這輩子第一次一個人自己坐火車的說


從逢甲搭計程車到火車站我坐220


給大家參考一下


到雲林後稍微逛一下


東西都蠻便宜的XD


聽說雲林的店九點半就開始收了


噗...


逢甲都到半夜不知道幾點才會收的說= =


哈哈 逢甲萬歲


後來到嘉義後


因為朋友的乾媽大人


可以動用私人關係


讓我們直接上某大樓的樓頂看煙火


所以我們就沒有提早去佔位置了


我們就把下午本來要去佔位置的時間挪去蒜頭糖廠逛逛


後來回朋友家後


準備要殺去看國慶煙火了


此時是六點二十分


煙火是七點開始


結果在去的路上.....


哇哩勒!!!!


全!!!部!!!都!!!是!!!車!!!


嘉義市呈現 屎上無敵最塞車狀況


我們是不怕沒佔到好地方看煙火


只是怕車子開不進去...就沒辦法去好地方看煙火


所以後來我們只好作罷 


直接去北興國中看煙火


結果到了之後


吼 又都是人


我跟朋友架好腳架一切都準備就緒時


六點五十八分


第一發煙火升空





............................





怎麼這麼遠阿!!!!!!!!!!!!!!!!!!!!!


這樣拍屁阿


煙火爆炸的地方接近水平線


而且還有王八蛋樹黨在那邊


好吧


一切都已成定局


因為太遠


我還要委屈我的鏡頭拉到望遠端...


這樣的構圖不是我要拍攝的內容


不過還是得拍...


這次拍攝的量比較少


大家摸看吧


相簿還有很多 


這次嘉義辦的國慶煙火實在有夠爛


地點挑的不好


不該在市區施放煙火


這樣都只能看到煙


應該要去海邊放才對


現在只能期待明年元宵在台南鹿耳門的國際煙火大賽了


這次的國慶煙火拍攝


感謝逢甲攝影社的腳架贊助


謝謝大家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