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


最近計畫超拼的


這兩週期中考週


考完的週末要去高美&XAGA


再來的禮拜六是校慶!!


然後隔天要騎機車去東勢"做報告"


做完報告還要趕回來


晚上去看流星雨


然後再下個禮拜五要系夜衝!!清水休息站!!


然後禮拜六睡給他死 晚上還有一場大夜衝= =


夜衝完的隔天禮拜日是南聯機遊


再下禮拜六本來要安排大家去薰衣草森林&新社古堡


後來發現有朋友不行!!!


現在很缺"白天"整天沒事的


時間超不夠的


現在還要找時間夜衝去136跟卡多里...


身為台中大學生...


怎能錯過這麼多熱門地點!!!


學長好像跑去卡多里辦過聯誼


哈哈好猛


不知道我們班有沒有機會在那辦聯誼= =


不過表面看來應該是不可能吧= =


有點小遺憾


考完試我想多找我們班+甲班去夜衝了


最近跟大家聚會後發現......


我們班的夜衝等級有點弱 哈哈


馬臉跟哲哲快帶路ㄚ!!!


阿信快點去改管!


還有阿


到底是誰說136會有居民在那潑機油


經過初步調查之後...


那是有人在YAHOO知識亂豪小的= =


然後一堆人網誌拿去引用擴大這謠言...


因為那邊根本就沒有居民= =


化工系已經整系帶去136夜衝過了


要小心彎道內側的排水溝


因為有朋友在那過彎卡溝 所幸無大礙


至於卡多里樂園


那邊平常都有很多人


包括東海大學跟靜宜大學還有我們學校


都會夜衝去那


真不像是個嚇死人的鬼地方= =


不過很多在那卡到陰就是了


我覺得要進去玩還是要先拜拜


不然水利系去完卡多里後


那些人兩天就有三個出車禍= =


請大家注意安全...


現在感覺21號跟甲班要去夜衝清水休息站還要等好久喔


好想給他提前 哈哈


以上是近期的計畫!!


對了我在這跟同學們說一下...


我們學伴事實上已經抽了不少


財金一乙
財金一丙
企管一乙
企管一丙
會計一甲
財稅一乙

還有東海外文一C


東海國貿接洽中= =


考完會跟合經&國貿抽學伴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有學伴了@@


不過沒被加的話也不要怪我@@


等班級無名出現了我會再貼過去


請大家對學伴熱情一點~


可以約學伴去念書阿@@


學伴=學習伴侶?
          學習絆腳石?


哈哈


大家開心就好


看要跟學伴吃宵夜還是去玩去逛街


請大家努力約^_^


最近我想買好多東西= =


我已經決定買一個"舒適"的椅子來宿舍放了


這硬梆梆的折疊椅超難坐的= =


然後冬天又快到了


到時候換季又要買一大堆衣服褲子


然後我又想買Sigma 30mm F1.4鏡頭...


這顆鏡頭可以拍出很棒很棒的散景


可是含保護鏡要價14000左右...


單眼相機真的是很花錢的東西


不過我很堅持每月固定開銷= =


慢慢來 我不急~哈哈


雖然在逢甲談省錢不容易


不過我會努力的=ˇ=


最近我要採取早睡早起計畫了


"盡量"11點睡


然後早點起來


不然早晚會爆肝


逢甲這附近的東西都很油膩


到現在還是找不到我喜歡的清淡口味XD


看來還是家裡的飯菜好= =


今天晚上是南聯二齊會聚餐


地點在鮮友火鍋


平日晚餐含10%大概是...330


我覺得以這個價位跟這間餐廳的內容來比較的話


真是超值啊!!


真是慶幸我今天有去參加


才有辦法發現這間餐廳哈哈


也拿到學姐發的all pass糖


我一定會歐趴的!


感謝學長姐的付出~





這篇就先打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