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個禮拜沒有打網誌了


感謝大家還記得回來看新文章@@


這兩個禮拜我有新增清水休息站夜景跟大甲溪上游水庫風景


清水休息站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大家可以去相簿看一下


很適合情侶約會及聯誼


畢竟離逢甲不過二十分鐘車程!


簡直是聯誼玩遊戲的聖地


後來隔沒幾天我又去了谷關水庫


就沿著大甲溪往上游一直騎


騎了兩個半小時


走中橫到大甲溪上游風景也不錯


只不過中橫的谷關到德基水庫的路斷掉了


從921被震斷後 


直到去年才發包工程去修築


預計明年完工


這樣以後要去合歡山走這條中橫會更快@@





這麼久沒打網誌


也不知道該打什麼


前幾天辦了下學期第一場聯誼


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們班的熱度有待加強


以後我會幫大家提早進入狀況


雖然到最後發生一些小意外有點掃興


身為公關我只好跟會一甲的妳們說聲抱歉= =


雖然最後騎回去大家都飆80


但還是趕不上12點的門禁時間


差了兩分鐘


害妳們要做兩小時的義工


不好意思餒>Q<


結果後來我電腦壞掉無法開機


送修結果是因為CPU散熱不良~


因為灰塵太多了...


害我很擔心要換啥零件花很多錢之類的@@


好了這篇先打到這裡...


下禮拜我要去九族玩~


請期待我下禮拜的夜櫻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