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幾個朋友聚餐選在雙聖
在台北到處都可以看到的双聖餐廳
在台中也有一間分店~
就開在茹絲葵的對面
双聖跟茹絲葵還有Chili's是關係企業
双聖是以賣冰淇淋起家
推門而入馬上就能看到陳列著各式口味的冰淇淋櫃
門口很有美式餐廳的味道
裡頭的裝潢也都很有氛圍




幾乎每桌的桌面上方都有這盞美術燈
也讓用餐更有情調呢
我是個吃飯配氣氛的人
所以也很喜歡這種用餐環境





其實台中双聖的營業店面不算大
所以假日期間最好要事先訂位
至於平時人潮就不會太多




説實在的
雖然這裡裝潢頗有美式的用餐氣氛
跟茹絲葵有點相似
但是桌椅、餐具、廁所並不是很高級
不過並不會影響我期待美食的心情!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今天享用的菜色囉
我的主餐是美國特選菲力牛排
排餐部份我們就是另外加價 $110升級成套餐 附湯或沙拉、飲料和甜點
胃口大的人也能加價 $180 前菜、湯、麵包、沙拉、飲料、甜點全部都能享有
我是搭配$110的套餐
因為我的牛排份量對我來說已經很多了
而且我還升級甜點成聖代
搭配套餐可以選擇水果或是凱薩沙拉
這道菜是凱薩沙拉




這是水果~





這是朋友點的總匯雞肉三明治 NT275
份量是蠻多的





培根起司堡 NT 275





蒜味香草半雞 NT 380





這就是我點的~~ 美國特選菲力牛排 NT 699
美國 Choice等級的牛肉
僅次於茹絲葵的Prime  份量是7oz 
熟度五分熟吃起來鮮嫩飽滿多汁
口感也很好
比我在Fridays吃的嫩肩牛排好吃
旁邊有搭配起司馬鈴薯食用
雖然說7oz的牛排應該不算多
但是我大概吃4oz就飽了阿...
我想我的胃需要加大一下
菲力牛排的邊邊有培根圍繞
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下牛排種類的區分
菲力牛排的脂肪是最少的
所以吃起來最不油膩 最不會肥
如果很追求口感的人可以點紐約克或是牛小排
但是我戴著牙套只能選擇最鮮嫩的菲力XD





特別特寫一下切片下來牛排
並不會像品質差的牛排那樣一直滴出血汁
這牛排肉汁飽滿 
而且吃下去後也不會有不安全感XD
搭配海鹽食用真的很好吃哦




這是我點的招牌聖代 香蕉船 NT 299
双聖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下此我想要點環遊世界來吃XD
不過因為點這個聖代害我飽到不行阿...






這是朋友點的極品巧克力 NT 220
上面還有我最喜歡吃的新貴派XD





這裡的招牌冰琪琳 每球 NT 100
之前就有吃過了
其實我也不常吃哈根達斯...
所以無從比較起~
不過我覺得双聖冰淇淋很好吃!






双聖最後給我的評價是...
這是值得一來再來的餐廳
料多味美實在
整體比較起來我認為比Fridays值得~
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這餐的價錢...
699+110+199 +10%...NT1108
其實不要點牛排的話一個人是將近六百左右
看來這個月要省吃儉用過日子了~"~
希望大家喜歡以上分享囉!
順手幫我按一下在右下方的"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