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水相,你一定會被門口這一塊水池區給吸引

水相餐廳在網路上一直都很評價不錯
旅遊書上也會介紹的一間餐廳 
這間餐廳為什麼會這麼有人氣呢?
我想一部份的原因來自於它的裝潢吧
看起來像是汽車旅館不像餐廳的地方
呼應以「水」為主題的水相
奢侈的把大塊面積留下來做為水池造景
遠遠就可以看到褐色的招牌
室內寬敞的空間及富有設計感的裝潢
還有令人沁心涼的水景
更重要的是....他的消費並不高!

外觀大概長這樣
在惠中路上~
親家愛敦閣對面




台中餐廳的特色就是大...
穿過ㄇ字型招牌就可以看到ㄇ字型的現代化建築
水池旁那帶點南國風味的區域
聽說餐廳是老闆自己設計的
非常的氣派富有設計感
餐廳外頭有一大片水池





店內裝潢有三種風格
我應該算是常客了
畢竟我也累積了三個VIP = =..
所以我可以貼上兩種不同的裝潢風格照片

這是一樓的照片
通常人不多的話都會在一樓
團體定位通常都會包下二樓
帶點禪風味道的設計感
讓人覺得氣派華麗之餘又能感染到放鬆的氣息
簡捷俐落
兩旁用沙發去營造出休憩感







下面這張照片是二樓
簡單的白色簡約風格
一片白的空間
是我訂位的首選
在這裡可以很愜意的喝著下午茶
看著外面的天空跟朋友聊天...
時尚的典雅佈置來到這裡和好友們聊聊天
應該是女性會蠻愛的一個用餐空間喔




這是二樓的另一側
因為白色裝璜那邊被XX公司包下來了
所以這也是我今天用餐的地方
跟上面兩種裝潢有點不同
用黑色去搭配去與白色完全相反的空間格調
較沉暗的色系顯的穩重大方
商務辦公或幾個大男人們下班娶餐可以考慮這裡





照慣例拍一下餐具擺設
說實在的沒什麼
不過還算可以接受 
餐具也不是什麼名牌@@




菜單的部份
其實水相都有在做新菜色的研發
最近剛好有新菜上市
我就點看看囉
我點的是套餐系列的
沙拉、湯品、麵包、前菜、醋飲、甜品、飲品
價錢就是單點主菜的價錢 加兩百就是套餐!





義式蘋果醋蕃茄沙拉
帶有酸味的沙拉...
開胃效果還不錯





和風洋芋雞肉沙拉
兩道沙拉中我比較喜歡這道!!




AQUA私房濃湯





威尼斯番茄鯛魚清湯
湯品我比較推這道





麵包
還蠻軟的 戴牙套的人在食用上應該不會有困擾囉






前菜 
密瓜松葉蟹肉佐芥末美乃滋&威尼斯橄欖風味火腿腸
你老師勒..這菜名真長..
旁邊那小杯子是醋飲
可以刷洗口中的殘味來品嘗主菜





這是我點的主菜
也是6/1才上市的新菜~~
法式白酒奶油培根鱈魚燒
味道還不錯吃!
量好像有點少....
但對我來說是還好
我食量還算正常@@





青醬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這是甜品~~
義式手工奶酪




最後青醬義大利麵吃不完~
就打包回去了
包裝袋是布做的喔



用餐空間超級大
還有舒服的沙發可以坐
眼前的位置只是餐廳的一小部份
有網友說餐廳的設計是用四季來區分
台北市跟台南市少有這麼大的餐廳
整體設計又那麼明亮、大方
在這裡用餐非常的舒服
餐廳另外設有大包廂很適合來這裡聚餐
也有戶外用餐區
不過夏天還是在室內吹冷氣比較爽
坐在水相的沙發上吃飯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窗外透著些許陽光就更舒服
這裡也許是因為佔地太廣
服務生沒有辦法很仔細的照顧到每一位客人
態度雖然稱不上親切
但也還算可以
持有VIP可以免收10%服務費
消費滿三千就可以換取一張VIP卡囉


後來在水相外面亂拍
台中七期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豪宅完工了
昨天看到赫里翁的外觀只能說豪華到不行...
等我哪天身價上10億後再來考慮這邊的豪宅
希望這一天趕快到來@@





紅茶哥









糟糕...期末考快到了還過的這麼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