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難得無聊的過年有一天可以出去玩囉─。
 
一切都在意料之外→ 午餐:西提牛排 下午:高空波哥 晚餐:上闔屋

 
 中午, 本想說亂晃就好,
 
  經過西提牛排, 無聊問問要不要吃...
 
 結果跟朋友打賭, 隨便打給一個同學,
 
  如果他要來, 我們就吃西提 :D
 
 經過電話簿亂按, 按到維斯兄...
 
  天阿  = =+
 
 以下是今天中午的對話:
 
     
  
 
     (接通電話中)
     
      舜:喂~ xx維嗎!? 我跟xx在西提門口!我們在考慮要不要吃,
        如果你要來,我們就吃!? 要嗎?
 
      維:喔喔! 好阿,要吃西提我就去!
    
      舜:真的假的!!? 那你到了再call我哦!!
        我先去新光 focus 晃晃~
 
     (掛斷電話後,往focus去!)
 
 那先來幾張照片囉!
 

民族路, 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 隔壁的 麥當勞

 
無言~

 
西提門口, 朋友還沒到!

 
再拍
 
菜單~

 
focus門口招牌@! 埃怕..


 
拉近~

 
高空誠品書局的波哥!~ 因為不想光明正大拍= =
所以面光還沒調校ev值 有點曝光喔

 
高空誠品書局@!

 
好貴的紅茶拿鐵,平常的波哥都賣35,
這裡賣70 我連價單都沒看就買下去了..
被搶錢首部曲~

 
我們坐在外面@ 順便從13樓拍攝陸地..

 
此時, 手機響起囉!
奔往西提~

 
西提的吊燈..

 
桌面~ 
風雨前的 寧靜
點餐ㄞㄣㄐ

 
這杯, 要價70元的,
紅茶拿鐵

 
前菜,
蘑菇焗烤↓

 
搭配焗烤吃的,
吐司厚片!

 
水果莎拉~

 
生菜莎拉~

 
西提一景

 
南瓜濃湯...

 
這好像叫做, 雪螺濃湯吧

 
海鮮清湯!


主菜開味飲料~ 
好酸阿~~~

 
西提原塊牛排!

 
西提一景 啪兔

 
飲料! xx冰咖啡

 
咖啡上的東ㄒ!

 
蔓越莓飲料!

 
水果冰茶

 
甜點..這名稱不重要,
因為我覺得這個好酸, 不好吃

 
這個我不知道叫做啥 不過它是甜點

 
廁所!

 
白痴的行為是要一持續下去的!

 
吃飽囉! 看看時間, 2點半了
 
 我們跑去書店, 晃阿晃~
 
  又晃到了focus!
 
 看到一大票人! 經過百般探頭探腦!
 
  發現王心凌簽唱會還沒開始,就一堆人囉~
 
 白痴團繼續前進!

 
這裡太遠啦! 近一點
我們到旁邊去探頭看看

 
看一看! ㄆㄆㄆ 搞笑阿
4點才到耶.. 現在才3點半..
就先陪朋友去火車站買晚上回去的車票~ 
順便上去12樓上闔屋訂晚上的位置


回到FOCUS~ 
挖~ 人又爆多囉
角度很差 不過還是拍到哩

 
人實在是太多囉~
趕緊退到馬路對面~
拍個人潮特寫再閃人吧

 
FOCUS樓下的辛巴克經過剛剛簽唱會的人潮
很明顯的呈現爆滿景象~
所以我們商討一下作戰計畫~
回到誠品波哥去買飲料順便在那邊休息~
有沙發桌椅坐...
買完飲料.. 發現每人低消要50元 
我們點了3杯檸檬愛玉,
搶錢二部曲~
雖然知道它在搶錢..
但我們還是得讓它搶阿><"

 
搶錢實品...

 
哎呀,
隨手拍一張。

 
之前有人說,
那麼多的照片!
卻沒有半個人影...
那我只好犧牲色相囉..
 
我我我我我↓

 
混混混混混~
6點囉! 前往上闔屋

 
進場! 先拍張進場照...

 
瘋狂拿餐點囉!
這張也是~
風雨前的寧靜

 
蝦捲~鰻魚~ 有ㄉ沒ㄉ

 
接著,
我就很囂張的拿著手機準備去拍東西囉!
此時, 
可惡阿~

服務人員: 先生 ( ! ) 這裡不可以拍照哦!
無辜的舜: 好....
 
所以拍的照片都很瞎~
因為偷拍阿~ 手振嚴重啊!
也不敢開閃燈 畢竟那邊服務人員高達10幾個人~
 
這個是熟食的夾子~
這不用我告訴你@! 你去的時候就知道囉
這不可以帶走

 
好啦@! 
別再說都沒有人影囉!
這次我再犧牲色相一次

 
生豪阿~ 
狂吃阿~
吃回本阿~

 
紅酒!
他說未滿18歲不可以拿含酒精飲料~
不過我拿的時候它也沒阻止我!!!!
就擺明可以喝囉 花那麼多錢還不給我喝 找死阿ˋˊ

 
手捲!
手捲上面的是魚卵!
我稱之為七龍珠! 真的超像的耶!

 
不到1個小時就吃飽了
誰說不能拍照得啊! 無聊等消化的我
決定去拍個幾張, 找個掩護

 
陶板燒...

 
離去前吃的水果~
既然都要走了~
搞亂一點 搞噁心一點 
別忘了我們出了1成服務費耶
讓他多服務一點

 
今天這兩餐都是某個同學的關係才這麼奢侈的...
我知道你一定會反駁 不過我先判你無效拉 XDDD

走之前!~~~
西提夜景...

 
感謝各位看倌的收看 XDDDD
 
下一篇餐廳網誌不知道會去哪裡呢!!?
 
來點熱血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