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似乎已經荒廢多年的田地, 某一天突然向日葵綻放...
 
還是一大片的唷! 引來許多觀光客 XDDD.
 
 
 
 地點:台南市東區生產路上(我家附近)
 拍機:K750i
 拍者:me me !
 
  
  其實這片向日葵呢,
 
 已經開兩個禮拜了, 每天上學必經之地,
 
  實在想不到這種廢田會有這樣的一天呢~
 
 還妄想說, 那邊有可能蓋巨蛋說,
 
  這麼大一片... XDDD
 
 
 








一下車, 我拍個遠景!
 

 











埃埃,
一入鏡就被向日葵擋住了

 










我爸還笑我勒 = =
 
大男生跑來找向日葵拍照...
 
不過我再想一想, 我也沒啥生活照,
 
萬一要用到怎半>< 好吧.. 找向日葵報到~
 
這張拍的比較好了

 









另外一種角度的向日葵:D

 










滿片都是超級鮮豔的向日葵!!

 










這朵花好大!
上面有蜜蜂耶@!
小心翼翼的接近中...
拍拍拍
這支蜜蜂 我找不到他屁股ㄉ針

 










往生產路拍過去!

 










這是還沒開花的向日葵哦!
有人說他很醜..
不過我修養好~
欣賞是可以換個角度的..

 













這角度也不錯,
向日葵的背後!

 










這個向日葵特別突出哦!
剛看到有人特別跟他合照呢

 













馬路旁的花有點營養不良..
大概是空氣比較差吧

 















挖挖挖~
向日葵塞滿鏡頭囉

 









其實這很大片
但每個角落人都很多

 







旁邊控窯的人群~ 可惜有點晚囉
人都走光光了

 





近拍紅波斯菊

 
近拍紫波斯菊

 
拍一下波斯花田
不過天氣不佳 又晃動到了
所以 有點小模糊

 
XDD
這是今天的生活日誌
記得給他用力的回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