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考完試~拉~~~
有空來發個網誌....

這次考試來的突然...
嘻嘻
準備的也很瞎
這次國文...
恩...
就隨緣吧~
英文...還好還好
數學嘛....
我空了三格
可是有寫的也不一定對....
所以分數也是相當危險~
物理嘛...
我全寫...
可是有幾題確定錯了...
阿阿阿
算了...等分數出來就了解拉~
化學...
可惡的出題老師!
都已經下學期了...
題目有一半分數是上學期的..
我可是完全沒看上學期教的東西耶...
完蛋了拉...
算了...不要提段考好了...

今天考完試...
就先跟哲哲&徐冠淞去買漫畫...
徐買整套的18禁漫畫
阿阿
不要誤會...
18禁是因為血腥
不是你們想的那麼邪惡拉ˊˋ
然後...我們就搭上德士去新天地~
從青年路那邊到新天地附近的米蘭
剛剛好100元~
接著徐就去燙離子燙了

我跟哲就去附近7-11
買午餐回去米蘭吃...
嘻嘻嘻
超白痴
說好要幫徐買健達繽紛樂+麵包
結果我們只買了健達繽紛樂...完全忘記還有麵包這回事..
後來還發現...
*沒有拿吸管*
好吧...
就直接拿起來喝吧
不要用吸管了...懶的走回去拿
雖然喝的樣子有點野蠻...
哈哈
很好很好
接著吃完飯!
就跟哲去新天地逛街了...
我要買外套...
我要買外套...
我要買外套....
一上去5樓
就看到ROYAL的櫃
看一看還不錯拉XDDD
不過一件要好幾千
沒有想像中的貴...
後來逛到AVIA那
看一看
感覺不錯
後面有束口帽
不過那些外套都沒我想像中的薄...
後來硬是買了一件APART的外套
價錢是....*秘密*   
恩...
沒辦法...
窮人+我很節儉+我也沒錢了...
只好買那種外套..

後來我跟哲就跑去新天影城外面
聊天聊天~
哈哈
好無聊
後來我肚子怪怪的
就跑回5樓....
在5樓的廁所 "big change"
很有氣質的說法吧...


嘿~
在湯姆熊還有遇到李品緯~
接著我爸就來載我拉XDD
結束了今天短暫的行程...
老實講
這篇網誌好像沒啥內容...

看完覺得失望的就看別篇吧
哈哈
自我推銷...
我在說啥= =
.....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