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真是恐怖

今天早上跑去陳立........

結果某人還在睡覺

想說先去Y2K寄放球桿再回去陳立好了

好刺激

風大無雨

不過走著走著

到火車站後站那條大馬路

天阿

強風爆強拉

還跟我玩偷襲

走路差點跌倒...

印象中

颱風範圍根本沒到台南阿

風就這麼大

其實

我還蠻期待的

希望颱風會"倒退"

下來台南...

風應該會爆大吧

到時候就可以放風箏囉

嘻嘻

其實現在這種風就很好放了...

後來下午吳岳沒上課

阿...好吧

虧我一早就跑來陳立了

我好想上課阿~~~~

可惜停課沒得上 

真是不好意思耶

呵呵



這就是傳說中的

大眼颱

長的一點都不像大眼蛙阿

好啦...我知道不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