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要好好介紹一下, 網誌相簿背後的無名英雄@!
 
就是平日隨身的好夥伴阿 XD
 
 
 我的手機:K750i ~
  
  這支手機 相信對手機方面有一定興趣的人

 並不陌生,縱使上市半年多了,
 
  還是非常熱門, 價格稍降囉!
 
 這次來介紹他呢, 因為他貢獻很大@@!
 
  我無名所有相片都是靠這支手機拍的@!
 
 效果就不用我說拉~ 目前拍照品質贏K750i的手機呢~
 
  思考一下, 大概只有Sharp W91
 
 XDD
 
  趁它還在世,還在被我使用中,

 趕緊來為它留下精采的寫真囉!
 
  補充一點, 我是在去年9月初買進這支手機的,
 
 之前用過的, 前幾篇網誌有描述過囉!
 
  或許你哪一天買的好手機, 就是我拿過的囉─。

 
當初購入手機的外盒


 
手機的正面@@!
 
 
手機的側面 那個按鈕擁有快門的功能

 
手機底部, 充電槽, 耳機, 閃光燈, 傳輸線, 都可以用

 
手機另外一面, 音量大小聲, 相機快門,

 
背面, 很漂亮的保護滑蓋,

 
滑蓋打開囉

 
補光燈開啟, 非常亮哦

 
這補光燈, 效果只有短短50公分,
 
 那我那些光源不足地方 卻拍很清楚是怎麼來的呢!!?
 
  恩恩@! 外接閃光燈, 就是一般數位相機的閃光燈,
 
   效果可達3公尺XD 這個閃光燈要另購 大約1千元 W800i也可以用

 

 
接上手機囉

 

 
這也是另購的配件, 耳機轉接+耳塞式耳機,
 
 就這樣, 一千元,
 
  還不錯用!

 
耳塞式,耳機頭,

 
可轉接為一般規格1.5吋的耳機頭

 
這是K750i所支援的記憶卡

 
功能表

 
全機拍攝

 
五方向搖桿

 
超有質感的鍵盤

 
這就是迷死人的SE小綠球

 
來看一下電池

 
電池的型號是W32

 
這是它平常在我書桌的位置...
 
 大頭狗手機座@@! 旁邊的辣妹手機座本來是放備機的,
 
  可惜現在太窮, 不能同時用兩支來玩了─。

 
難得讓大家看一下我的書桌, 
 
 今天應該很整齊

 
桌底下還可以拉..
 
 有許多我最愛的泡芙XDDD


 
我的抽屜

 
阿阿阿@!
 
結束囉...
 
這是過年都沒辦法出去玩><"
 
頗無聊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