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我已經看了好幾次....

本來對於國片~

真的沒有抱太大的興趣!

會去看這部片

也是抱著遲疑的感覺去看的!

說真的我也不是說特別喜歡裡面的誰誰誰

但是看完之後~~~真的是大改觀!

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看的電影!

也讓我驚訝

國片也居然可以拍的那麼好

真的是非常用心的一部片!

音樂~~真的太棒了!!

真的是值得會讓人再去看一次!

不看會後悔

看了幾次後 

小小整理以下

發現劇中很多雙關的地方首先是樂譜名-Secret 

當小倫問小雨彈的曲名時小雨說~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我想不能說是因為害怕說了小倫會跟其他人一樣把她當瘋子! 

再來是小雨教小倫彈Screat後小倫說太快了很難記小雨說了一句話

我"回去"都彈那麼快ㄚ! 

還有前後呼應呢! 

鬥琴後小倫說小雨的出現不會令他分心畢業典禮當天還不是追出去了= = 

最經典的莫過於立可白那段令人鼻酸小雨回到屬於自己的時空 

坐在教室屬於自己的位置同時間小倫也做在同一間教室的同一個位置

關於小雨寫的字小倫看的到 

但小倫回的自小雨看不見我想是因為過去看不見未來 

只有未來看的見過去的痕跡

若以同一個時間點來說 

這邏輯就可以解釋了

好片!有深度!



冰淇淋乾杯~

我數過,從我這到妳那兒,只需要五步......差點被你抱到拉

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做事不要胡思亂想,做人就要規規矩矩,當一個普通的人

蠻厲害的嘛~ 上課囉!!



還有想到的話我再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