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 錢櫃常客~

這次我拍點照片供大家欣賞囉@@"
 
 
 錢櫃是個好地方  好樂迪餐點少 設備也差
 
  雖然是比較便宜拉@@" 但是又不差那一百元 = =
 
 那我們就邊說邊看圖片囉~~~
 
-----------------------------
 
一進房間 當然先點歌囉@@"

 
我找~ 我找~ 我找找找~~~
 
 不過我要小抱怨一下.. 點歌應該要加入搜尋功能><
 
  不然有的歌我只記得歌名.. 忘記誰唱ㄉㄌ>< 就點不到了~~
 

 

 
再來ㄋ.. 先出去為大家看一下餐飲設備囉! 
 
 一個人拿著手機"卡擦"聲猛拍 有點丟臉= =

 這是傳說中的...薯條

 
甜點 這都不錯吃 但吃太多就不好唱歌囉

 
許多吃的喝的 用來填飽肚子的@@" 吃到飽ㄉ唷..
 
 別懷疑@@" 每個人要付"吃到飽" 大約100左右

 
又是吃的~ 這次比較不一樣 代表內容實在是很多喔


 
阿阿 又是吃飽的耶~ 老實說 比某些自助餐好多了 又不會太油膩 
 
  但是有的東西我還是覺得很難吃><

 
喝的唷 種類也很多@@" 錢櫃讚讚讚!
 
 熱飲咖啡 冷飲也都有唷~ 果汁茶類 @@"

 
特寫一下銀絲卷...
 
 突然很想拍他= = 透過手機補光燈喔
 

 
再來是...芋頭餅
 
 另外一提 我討厭芋頭= =

 
又是喝的~~
 
 讚~
 

 
還是喝的 不過這些比較冷門
 
 而且我拍這張 那個工作人員還一直看我= =

 
回到包廂囉 朋友們高歌中
 
 我一走進去就聽到有人走音.. 應該是跑音@@" 
 
  先狂笑一下再繼續拍..

 


 
走之前 再拍一下牆壁的擺設@@" 那個女工作人員還來問我用啥手機
 
 還頻頻稱讚效果很好 感覺起來還蠻親切的

 

 

 
大致上是這樣子的@@"
 
 別忘了給我回應哩      協助拍照手機:SonyEricsson K750i
 
  有空大家一起去錢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