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

終於出發囉

PART 1是屬於第一天的部分!

一大早起了大早準備去學校集合....

我的天阿~

所謂西南氣流

還在給我下雨= =








好吧...

希望中部是個晴朗好天氣!

集合集合...

先拿相機出來試拍







XDDD

終於要出發囉

上車...

志沛莫名其妙對我按快門...

所以我也按回去= =








路上~

唱歌唱的頗爽的

雖然這次是214跟207的聯合畢旅...

不過車上唱歌的都是固定那幾個人

恩...我就是其中一個

這張是魁的手機拍的...



不過

前面的人幾乎都在睡覺!!(怒)

所以唱歌感覺沒有很HIGH

大概一開始大家比較陌生吧

不過後來也沒多熟...

接著到了第一站!!!!!

集集車站~~







大家到旁邊租了鐵馬跟協力車

騎車到處晃晃晃








我跟志沛租了協力車

哇哩勒....

一開始因為我手拿相機

不方便騎車車

所以到半路
 
我就把相機收到包包裡去...

悲劇就是從這裡開始!

當我收完相機

發現我跟志沛已經是最後一名了...

當一切都準備就緒

我跟志沛就瘋狂踩踏

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

從最後一名準備被淘汰的情況

一路追上領先車隊

最後搶下第一名的位置...

但...

得到了什麼...

到了武德宮

我跟志沛差點死在那邊

一下車

感覺就像在夢境

腿軟

眼中所見的世界搖搖晃晃

天上一片白光

腦中一片空白

只差沒有暈過去....

後來休息一下

好了一點...但還是很累

第一天的精神狀態

到此時降到最低點

所以之後就沒拍多少照片了

期待照片的同學請原諒我XD

先讓大家看看經過地震之後的武德宮







接下來就騎回集集囉

回到集集..~

看到啾在玩定點攝影的感覺

就幫你拍了一張囉







志沛也要來一張...







對了...先介紹一下

這位是我們的領隊

他叫做 阿KEN





他也來跳了一張XD







這就是集集火車站本尊囉







旁邊也有商店街可以逛!

也有許多娛樂設施





整排的娃娃機唷

手癢癢...

會很花錢..所以作罷







一出來就看到一批人臥軌...

好吧

我來搶鏡頭!!

這排軌屍由214+207組成...







接著在鐵軌處

拍攝幾張感覺比較有FU的...

這張是我趴下去拍的

很有延伸感吧!

要我為這張照片取名的話

我想...就叫他"延伸"







鐵軌~ 








正在找我想要的感覺...










集集車站也不是第一次來了

我喜歡拿鐵軌拿作攝影題材

不過那天被協力車搞到虛脫...

沒有很用心在於構圖

感覺有點可惜...


接著去吃完午餐

日月潭風景區








天氣不是很好...

不然我真想拍出水天一色的感覺












山水景色

百看不厭







我還用了手機做GPS衛星定位...

沒錯...高度887






再來看看幾張日月潭吧







接著下起了小雨

小雨...不是"不能說的秘密"哦XDD

上車後

司機認為時間還很多~

(我也不知道一開始是怎樣安排的..就是時間很寬裕)

所以把第二天的行程之一----埔里酒廠

移到第一天的日月潭之後

好的

先拍張酒廠全景










雖然我對酒不感興趣...

不過我還是進去酒甕道去聞我覺得很臭的味道...

你看...

這麼多酒甕

怎可能不臭!






這聽說是陳30年的酒

放在展示櫃裡頭

理論上這都是不能攝影的

不過很明顯..誰理他...我拍~









上車後...

我肚子餓了...

這是我在吃餅乾

因為我很少叫別人拿我的相機幫我拍

所以...有我的照片不多

這是其中一張







恩恩...

接著就去吃晚餐 (有點像流水帳...)

好吧

進入正題

我們第一天住宿於......

廬山夏都溫泉飯店

理論上這間飯店還不錯(把價錢加進去比較)

不過我們運氣不佳

拿到爛房間的鑰駛

真是夠了

廁所的洗手台排水口堵住

浴缸的連逢頭會爆管...

還好熱水正常...

就很平安的洗完

說真的

洗澡時感覺有點恐怖

可能是不慣於住宿在外

一開始就開桌了







這就是魁帶的麻將

他很辛苦= =...

因為麻將很重~

我們四人房

就因為麻將變成有9人

我一開始還不會玩

後來接受賭徒魁+賭神翊展的輔導

慢慢漸入佳境

後來我們下樓去泡溫泉

感覺還不錯

跟二中比起來的話拉....

因為每個人標準不同

水質我不給予評論...

但大家玩的蠻爽就是了

泡溫泉沒有帶相機

所以沒辦法分享囉

泡完溫泉就去買宵夜拉XD

我買了一杯75元的榛果奶茶

好難喝....

還有泡麵

然後大伙兒一起買了三百多元的鹹酥雞

這是廝殺的畫面







接下來這個畫面維持很久






輸的先睡覺...

輸的換人

自摸的話一次換三個

和局全換...

輸的先去睡覺...

由於很多都是新手

所以我們沒有賭錢

接下來這張是利用淺景深的觀念拍攝...

是不是很有 FU 呢...






第一天感覺還不賴!

接下來幾天會慢慢分享出來哦

這幾篇文章都會是圖文並列

旅遊文章我希望多用圖片來呈現

以上的照片都可以去相簿看

我都有上傳大圖

風景照看大圖會比較舒適^^

謝謝各位大大的收看...

歡迎利用回覆文章 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