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小鎂來台南宣傳新電影~

當然要提早去卡位囉~

今天最紅的愛情片不能說的秘密女主角


人氣超旺!


現場人山人海


當天可是提早一小時去卡位....


幸運卡到第一排


剛好又是桂綸鎂的正前方


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我離她多近囉~


部分手震狀況請見諒...


因為很急著要拍也要錄影XD


這裡先分享給大家幾張圖片


要看更多或看影片的話


就到我相簿看吧^^





7點才開始

不過

我們6點到現場囉

小鎂她們大概7:15才進場XD







這是桂綸鎂準備進場時

大家準備狂拍的照片哦

見面會7點開始

6點半的時候

人群就差不多是這樣了

不時有警車還驅趕妨礙交通的車輛









小鎂出現拉!!!!
























看看這張

知道我離他多近了吧~~

大約3公尺的距離



























這是簽名

最重要的是有小鎂的簽名!!~

另外3個的簽名對我來說是破壞版面的...









她們要走囉

最左邊的是大家熟悉的小鎂

左2 最遙遠的距離 男主角 莫子儀

左3 最遙遠的距離 演員 賈孝國

最右邊那位是導演 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最後再搶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