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還在策畫行程


想說考完試到處走走一下再回家


就班上幾人約一約


隔天就出發!!!


先簡單的說一下行程...


我們從逢甲先直接騎車殺上清境


7點出發


到清境的時候已經快十一點了~~~~~~


就在清境吃個午餐休息一下...







我們就直接出發殺上合歡山!


不過爬坡路上真得好累喔哈


到半路時有個上坡髮夾彎很誇張


路面都結冰了


PEJA先騎上去~


打滑了= = 不過還好他用腳撐住了


後來我騎上去~


沒事~感謝普利司通


再來阿志騎上去...


整個打滑雷禪倒在地上~~


後來我下車看到整個路面都是冰= =


還好大家平安無事


那段路旁邊山壁都結霜了~


後來我們繼續騎~


騎超久的...


到鳶峰那段我的車時速只剩下20 = =


騎得超級辛苦的!!


後來我們就在路邊休息一下~


反正都到海拔三千公尺了~







天氣超棒的!


藍藍的天~


涼爽的天氣~


徐徐涼風吹來~


不過好像還少了什麼= = 哈


我的小100CC R1超可憐的...


從清境開始爬上來時


時速都不會超過三十...


一度降到15...


到海拔3200公尺後


又降到10...


超怕它壽終正寢的= =


這幾天應該會去車行檢查保養


總之我感覺得出來騎一趟合歡山很傷車子


連續好幾個小時油門催到底


而且排氣管發出陣陣哀嚎聲音...


還有時速表上顫抖的指針@@


建議要騎車上合歡山的人~


最好是借125以上的車子


車齡以五年以下為主


騎車上合歡山的路上雖然很遠


不過不會無聊~


沿途可以一直欣賞風景



















有了上次在合歡山失溫的經驗之後


這次我可是準備了無敵鐵金剛的裝備


1毛帽+1防風帽

5件衣服+2件外套~衛生褲+牛仔褲+穿2雙襪子


我還準備了10包貼式暖暖包


隨時可以貼在衣服裡面










這是一個月前失溫的穿著= =





這個裝備裡面只有三件衣服~


而且都很薄~沒帽子沒手套~


連口罩都沒有= =


害我上山後因為太冷了


所以晚上六點就躲到被窩裡面睡到隔天早上六點~


其中還失溫一直吐


所以這次上山我可是準備萬全!!!









別再問我為什麼沒有女生了~


這是我們班內自己約的團~


也沒有女生想要參加兩天三百公里騎機車的團吧= =


有的話請直接找我報名ㄚ 哈


上合歡山後我們停留時間沒有很久


我們團員有些第一次來


不知合歡之王八蛋低溫之處


所以保暖沒做得很好= =


我就沒強迫大家去爬石門山跟合歡主峰還有奇萊主峰了


不過高山風景真的很棒!















接著我們就殺去準備夜宿廬山了!






來到廬山...當然就是要泡溫泉啦!





整體來說很棒


來這邊住宿都是獨棟的


一樓客廳~二樓房間~後面還有湯屋


戶外溫泉區還沒蓋好


因為九月連續颱風重創廬山


現在廬山的飯店幾乎都是全新的!!


之前吊橋旁邊的夜市區現在已經不見了= =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






如果有人要去廬山記得要去找"玉池溫泉館"哦!


不過話說回來~


廬山真的蠻慘的













現在廬山到處都在施工


可能是希望趕在過年後可以拉回觀光人潮


不過也因為如此


廬山將以全新的盧山再跟大家見面囉!


從清境騎車到廬山大概一小時


廬山裡面能逛的地方就只剩下這裡了~








隔天我們早上我們去清境走走


很久沒來清境晃了


以後應該有很多機會來吧~


從逢甲騎136接中正路到清境應該只要兩個多小時~













接著我們從清境走草屯殺回逢甲


只花了一小時十分鐘~~


因為是下坡~超爽的~


兩天300公里的旅行就結束囉!


下次再來這裡應該就是聯誼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