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恨進入二中之後.. 領教更大的考驗→ 沒冷氣
 
><" 努力努力適應!!~~
 
 
 
 自從基測後, 玩的很兇的我
 
  網誌也空的很兇!~
 
 趁今天有空 來發個文~ 
 
  學測成績對我來說 的確是個非常驚人的成績
 
 考前模擬考 難度比學測高很多多多多 
 
  PR97 260分? 這很容易阿
 
 而學測.. 258..260...
 
  廢言.... <廢話到此,多說傷感> 

 ↓教室一景 


 ↓這怎說呢.. 就是校園其中的一個地方


 ↓操場一景


 ↓今天升旗死白爛某台上老師在大太陽底下要高一跳早操


 ↓更扯的是? 跳到一半 我隔壁的人(李丹)暈倒了
  眾人圍著他 所以沒拍到暈倒特寫><"


 ↓升完旗後 上課哩 看看我們教室長怎樣 重點不是看老師喔


 ↓生物課 忘記啥時拍的了


 ↓上課前 班長&風紀的吼叫


 ↓某人在玩手機(謎之聲:就是大摳呆拉)


 ↓悲慘的我,午餐→泡麵


 ↓某ㄖ下午第一堂→數學 台上的年輕女子就是老師拉


 ↓來張老師特寫(手晃到,稍微模糊..偷拍麻><")


 ↓這是在藝能館窗戶拍的,有火車鐵軌哦! (謎之聲:拍這跟主題有關係?)



 以上的圖文說明 希望大家滿意 = =+
 
 ※補充: 根據我爸去家長會時,校長說明冷氣問題
 
      聽說許多舊校舍要打掉重建,現在裝冷氣的話
 
      校舍馬上要廢除,只能吹1.2年 很浪費
 
      還說政府已經撥款下來了。
 
 ※結論: 等他打掉+重建完畢 我們至少也高三了
 
      所以冷氣問題ㄋ...ㄍㄢˋ...
 
      耐不住高溫高熱滾燙氣溫的同學們~
 
      可以準備轉學哩= =++
 
      就降子哩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