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今天園遊會...
下午我參加大隊接力...
本來是跑第一的...
居然因為我跌倒....
就被追過去變成第三了...
結果一直跑下去...
埃唷~
各位同學對不起阿~
我也不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我記得我跌倒之前..
在接力區前面踩到不平的地方..
然後重心跑掉我就跌倒了...
我也有一直撐撐撐
打算撐到接力區在跌倒..
可惜我撐不到就先倒下去了...
好痛阿..
尤其是跌倒後看到11班的從我旁邊衝過去..
心更痛阿= =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跑步比賽中跌倒...
真是難忘阿...
希望我是最後一個跌倒的人...
明年的運動會要扳回來!!
不過二中操場的紅土...
果然厲害...
讓我摔出了9個傷口...
其中有7個都出血
右手肘還一大塊...
感謝牛奶跟哈逆陪我去保健室擦藥阿...
那個護士吼...夭壽...痛死我了
看來我明天的生日要在傷口的陪伴下渡過了
也因為這樣~我現在在家裡打網誌...
不然本來要去關廟大拜拜吃請客的...

好吧...
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