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的要報給大家知道哦!
快點下面的繼續閱讀...
嘻嘻


因為阿

我媽媽

在雅芳打工

所以

如果你們

想要買雅芳的產品

找我買

我媽可以算你們7折

不過要找我買的話

總金額要在2000元以上哦

這樣才不會有買一兩樣的也要我幫你...

我沒有要賺大家的錢喔

只是你買多的話

找我就可以拿7折

嘻嘻

最好是二中的同學跟我買就好

可以告訴媽媽或姊妹

(其實我也不想自找麻煩...不過這樣可以幫大家省點錢...)

恩恩.....

至於

我媽在雅芳打工

也是拿7折

所以

不要想要叫我去找你喔...

要買的話..委託二中人...

或是來北門路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