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
不要告訴我爸爸
嘻嘻!!

今天禮拜二...
一下課我們就衝到錢櫃拉拉拉~~
悲慘的二中校門口...
因為施工...所以

超級大塞車~~~


不過還好...我們順利了上計程車...
我還叫了兩台= =
上車後...
殺到錢櫃去!!!
這次因為塞車...
到錢櫃時花了105= =
進去後

萬歲~~

人好少喔
第一次在禮拜二這個怪日子跑去錢櫃唱歌
所以...
大廳好冷清喔
不過這樣也不錯阿
嘻嘻

接著我們進去包廂
不愧是平日
三個人總共10XX而已
歡唱4小時+自助BAR唷!!!
我還依稀記得上次過年去錢櫃的悲慘事情...
三個人歡唱3小時+沒有自助BAR...總共16XX...
哈哈
往事不再提~~~
重點是...
我認為我們這幾隻二中學生星期二跑去唱歌
已經算是瘋狂行為了...


沒想到


更令我震驚的是....

我們在用晚餐的時候

看到........

有新竹女中跟中山女高的學生 = =

好扯喔
這是什麼鬼日子><
嘻嘻
我爸又攻擊我了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