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就想說打篇網誌好了,
說真的!!
洗完熱水澡後,
吹著舒爽冷氣...播放好聽的歌曲~
拿著透明的玻璃杯喝著冰牛奶,
好舒服阿@@~

話說最近我去生活工場買了玻璃杯,
我覺得拿馬克杯喝牛奶感覺就很難喝,哈哈
把牛奶倒進玻璃杯後,看著杯壁都會有緩流的牛奶,
而杯子把牛奶白白淨淨的顏色襯托出來後,
喝起牛奶,感覺牛奶又更牛奶了 ~~
哈哈,會不會覺得只不過是喝個牛奶而已,
我怎會這麼囉唆XD

這禮拜上課時間幾乎都在發書,
為了讓我的書有個良好的住家…
所以我去買三層書櫃來放了!
這學期要買的書好多好多,
電子學、電路學、微處理機、工程數學兩本、網概…
這樣敘述可能都不能了解書有多少,
所以我就直接說重點好了,書總共要五千多元!!
ㄛ~買~ㄍㄚˊ~~
而且這學期的課程好像都很難耶,
尤其是某些老師的課...
好啦我會認真上課上課,
本來明天要在西堤牛排聚餐,
但是…
昨天要訂位的時候額滿了!!
ㄛ不~~~
那現在還有哪一間餐廳會接受27位的訂位XD






REPUTATION的第五代破壞加工水洗牛王精裝版今天下午一點開賣,
但馬臉跟陳勃志昨天晚上就跑去排隊了,
後來我十點多去探班時發現…
排隊的人真不少,隔天下午一點開賣的東西,前一天晚上十點就有二十多人在排隊,
當然我不可能參與排隊… 所以我就回宿舍了XD
精裝版內容物有牛仔褲一條、工作襯衫、TOTE包, 這樣只賣3800而已說,
但只有55組,所以才會引來這麼多排隊的人,
順便引用他們網拍的圖片給大家看一下…









最近已經慢慢適應在新宿舍的生活了,
這裡離新光三越好近,
如果閒來沒事又不想開冷氣衝電費的話,
可以去新光11F的誠品殺時間…
看書看膩了還可以到樓下走走,
有好多很漂亮的東西好想買,哈哈
不過還是看看就好,因為真的很貴…
最近吃甲位屋吃很大,
冷氣的誘惑、肉食的甜味、美味的蔬菜、隨機出現的正妹店員…
一餐只需要雖然要80元!
但還蠻划算的,哈哈

最近如果需要買日用品我都會衝去生活工場!
生活工場的東西都蠻漂亮的,
富有設計感的簡單線條美,
不過說實在有些東西偏貴,
買不下手的東西我就轉戰寶雅了...
宿舍樓下的新大門也搞的差不多了,
近期我會打一篇有關我宿舍的介紹>"<
所以不要再催稿了~



最近有去住在七期豪宅的朋友家看看,
高樓夜景整個很屌阿!
跟我在台南從小到大住透天厝比起來,
其實我覺得各有優缺點,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住七期這種一整層的住宅耶,
原因如下:
高樓住宅公設比較高,但是如果慎選良好的公設住宅,
可以有效提升生活品質!ex:游泳池、健身房、花園…等等
而且不像透天厝要爬上爬下的,
但說實在的,住透天厝比較有家的感覺,
畢竟整棟建築都是自己擁有的,
但高樓住宅有很寬廣的VIEW,我想這是透天厝比不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