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寒流實在是有夠冷,
所以就在我的房間煮一下無老鍋外帶的鍋底,
沒想到這卻是惡夢的開始....

首先,
先去楓康買些許火鍋料還有我最愛的高麗菜,
然後把我的書桌搬出來當餐桌使用,
因為我的電磁爐是嵌入式沒辦法搬到桌上煮火鍋,
只能煮完再拿到桌上食用...
加上我又沒大鍋子,
所以整晚一直拿來拿去有夠麻煩,
因為我的房間太小了,
如果兩三個人一起處理這些吃的東西想必會一團糟,
所以所有料理細節都由我來處理!
(其實也沒什麼厲害的,只是我很怕弄髒房間。)
然後研究煮白飯也研究了半天,哈哈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在房間下廚了,
但之前都是煮稀飯,煮白飯的時候都失敗,
所以這次有請飯桶大師番仔提供一下電鍋煮白飯的意見,
還好成果還不錯沒有失敗,
不然我已經暗算失敗的話把白飯一粒一粒往他鼻孔塞進去!

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吃的說,
加上媽媽寄給我的飲水機就讓我的房間機能更加強大了,
我還直接在旁邊泡茶來喝,
再來看一下平台很亂的情況,
 


就這樣從六點吃到九點才把所有東西烹煮完,
也都蠻飽的,一個人才一百元左右,
算是蠻超值的!
不過空間小總是不太方便進行這種活動,
以後如果要買新房子我一定要設計成開放式的廚房平台,
這樣比較方便!
哈哈,最後由廷維保母進行洗碗作業,
結束完美的無老鍋底團!

再補一下上次的料理成果,
三菜無湯,不過有很厲害的虱目魚肚。
 



煎煮時的尖叫指數很高,因為很會噴熱油!
不過成品還蠻漂亮的,哈哈,不沾鍋很厲害
 


大鍋子才是好用的東西阿!
 


我最愛的吃青菜,
只要是綠色蔬菜都是我的菜
 


搭飛機到餐桌上方拍照,俯瞰一下這次朋友的料理作品



 
12月感覺很少吃大餐,因為沒$$了
不過還是要發一下美食文!
自己DIY的美食料理還不錯吧,
目前有打算去摳斯摳買茹絲葵採用的PRIME等級的美國牛肉回來烤看看,

可以期待一下這篇文章,哈哈
不過何時會進行還不知道,
最近實在是非常的冷...



阿舜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