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辛樂克颱風 = =


毀了中秋佳節~


這就算了= =


還害我下午沒辦法去逛街...


今天我下午就去搭客運了


和欣客運!


我覺得比統聯舒服很多耶~


台南到台中朝馬轉運站


150元


喔耶~!


便宜便宜


我搭1點半的車 台南出發


噗噗 一路上搭超久的


四點的時候我在想到底會不會到台中


突然瞄到彰化交流道= =


接著超緊張的


因為我以為彰化在台中上面


那經過彰化..不就已經過台中了嗎


嗚 我該不會搭到去台北的車子吧=口=


哈哈


後來用手機衛星定位


查看看我到底在哪~


定位完成後發現我在台中縣烏日鄉


才鬆一口氣


也才知道原來彰化在台中下面阿 哈哈哈


今天颱風天客運都開超慢的


都開50~70而已


而且有的路段還會塞車


我到台中時


已經4點半了~!


總共開了三個小時


這還不是最嘔的~~


下車時


不小心滑倒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好丟臉喔


大家都在看


所幸只有右手肘部分稍微腫起來


還有一個傷口而已


唉唉唉


之前聽別人在說很糗的事情時


常常會聽到上公車跌倒或是下車跌倒之類的


我都想說我根本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結果今天發生了 哈哈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搭客運來台中耶


倒楣死了拉吼


接著我就搭小黃去宿舍


跟司機聊了一下


大概知道哪裡會淹水


司機也有說很少聽到逢甲淹水





那就好


接著回宿舍後


把從家裡帶來的電視機上盒裝好後


發現


咦 怎不能看


後來想想 可能是因為沒有天線吧


恩好


颱風天?


管他的~照去燦坤買天線


不過因為我車子停在福星校區


所以我要徒步從台逢撐雨傘走到福星


喔天阿


一路上風大雨大


我都濕了 重點是我好冷


接著很狼狽的走到福星牽車後


喔天阿


好多機車腳踏車都倒成一片


還好我的車那邊有牆遮風


都很穩健的站在那邊


恩 這是好事阿~


接著就騎車殺去燦坤


這一路上真不是我在說的難騎


我時速永遠過不了20


大珠小珠都落在我臉上


眼睛睜不開


風又大


又要注意旁邊來車


這大約一公里的路程我騎超久= =


後來買完天線回來後


經過一番仔細研究


唉唷


還是不能看


我的機上盒好像太舊了


不支援數位電視


只有有線電視跟PC轉換的功能而已


所以...以上是白忙的


因為最後還是不能看


而且還要再去買電視棒


火大之下 


找樓上宿舍的政龍去買泡麵吃


泡完之後放在桌上


一切都準備就緒時


我正要吃了歐


我買的是又香又好吃的當歸麵線系列的泡麵


才剛夾起第一口麵


我閉上眼睛


準備用鼻子細細品嘗當歸的香味


結果好死不死


櫃子上的礦泉水突然掉下來


神準的命中我的泡麵正中間


把泡麵湯整個炸開


我當場傻眼


此時泡麵湯四濺


喔我的天阿


我的衣服、褲子、桌子


全部都是油油的泡麵湯


死礦泉水啥時不掉下來 挑這時候掉...


還直接命中泡麵..





政龍兄在旁邊直接笑翻


接著清理到一半


日光燈管有一支壞掉了


一直閃


喔天阿


今天真的超倒楣


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