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的啦!!


這篇我懶得打了XDDDD


總之很充實!值得啦!!


之前還傻傻的不想去


還好最後有去!!


不然會很可惜XD


=============================


好拉我補一下


這次宿營最大的敗筆就是....


我宿營前一天居然跑去夜唱= =


害我第一天累到爆!!


OKOK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可是熱血青年


這次的迎新是跟嶺東財經合辦的!!


我們的隊輔是大頭跟女王!!!


大頭是超熱血青年


也是吉他魔人


超酷的


女王也很用心的在帶我們


第一天早上大概就大家簡單自我介紹


然後玩玩大地遊戲~~


我都沒被懲罰到!!嘿嘿


下午的RPG遊戲我只能說很累


我說明一下這遊戲在幹啥


就是我們在一個大廣場


學長姐會扮演NPC在各處出沒


然後我們每個小隊要去找NPC


然後根據他們的指示進行下一個指令


劇本採用哈利波特的人名


每個NPC再交出指令前 會要求隊呼或是遊戲之類的


哈哈


累死人呃


因為劇本寫得不好!!!


所以造成部分人進度太快


NPC們為了拖慢領先集團


就會把我們耍來耍去


去找妙麗


然後又沒要幹嘛= = 回去找主NPC


又要去找死台客...


總之就是一連串被耍+被騙


所以進度衝太快的到最後都會被拖慢


不過重點是....


整個下午都在跑+走+喊


是蠻好玩的


畢竟遊戲中可以感受到學長設計的用心


還有跳"第一支舞" "土風舞"之類的


玩完RPG遊戲後


要進行野炊!!!


喔喔喔喔喔


原子碳好帥


火超大的


哈哈


我們這組煮得相當迅速


當中雖然有發生很扯的事情= =


就是我們把味素當成鹽巴再加....


後來發現後真傻眼ㄚ


哈哈


不過也沒辦法


就照吃阿= =


味道普通


不至於不能接受


不過我很討厭味素就是了


晚餐有吃飽!!


接著就是螢火晚會


哈哈


好久沒有營火晚會過了


還跳了很有趣的營火五


右二三拍  左二三拍
舉起營火舉起營火熊熊的燃起
看看你 看看我 看看你呀看看我 還是自己好
(往前)喔~~~~喔喔喔喔~~喔喔~~
(往後)喔~~~~喔喔喔喔~~喔喔~~


哈哈


往前那裡時 大家往前都去踹學長


後來還女生圍內圈


男生外圈


跳土風舞= =


踏併踏併 回倂回倂 慢 走 四 步
踏併踏併 回倂回倂 回 走 四 步
踏右腳呀縮右肩   踏左腳呀縮左肩
右轉三拍 左轉三拍
。。。。。。。。。。。

還要一直喊很搞笑的口號


阿~~~勒~~~嗚~~~~~
$#@︿#︿%#︿


哈哈


晚上的表演超屌


火棍+火球舞!!!


挖哩勒~~


超危險


不過超帥氣的


表演完還有煙火!!!


煙火耶!


沒相機好可惜



我困ㄌ= = 我先睡覺 改天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