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夜唱日跟夜衝


我們一團人


九點集合!


然後去福星路的一間茶棧喝茶!


我點了一杯超大杯的珍珠奶茶 = =


結局是喝不完收場!!!


接著十一點 我回台逢拿手機的耳機


突然接到馬臉打來!!!!!


呼呼


國企的也要一起去夜衝!!


但............


等了半小時後她們說!!


她們少一台車


有一個人沒人載


我跟馬臉跟朋友們


瘋狂打電話找人= =


接著終於找到人了!!!!!!!!!!


11點半才打電話約人要夜衝!!


終於有人了


接著去福星門口要會合


此時已經12點了


福星宿舍要關上大門了!!!


要載人的已經衝出來了!!


接著國企的女生說....


她們要自己去...


= =


我跟馬臉當場很囧


更囧的是


那個臨時被約出來的沒人可以載


就這樣被國企約夜衝的事情卡了我們一小時= =


OKOK


算了算了


我們就很OS的直衝都會公園了


不過後來想想


應該是他們的男生不會想跟我們一起去吧 哈哈


我們的目標是


昨天騎的那條很可怕的路(詳情請看上一篇網誌)


後來殺進都會公園後


騎到那間很詭異又聽說很陰的月老仙廟後


就騎到廟後開始準備"夜衝"了


說真的 


那些路氣氛跟路況都超適合夜衝的


沒有路燈


沒有寬廣的馬路


整個就是很可怕


機車開大燈的能見度也有限


畢竟那邊是...


史上無敵超級烏漆媽黑的地方


然後我就帶領大家衝進去了


要找昨天那座橋


哈哈哈 


我找不到


昨天是鈺琪帶的


想說要打電話給她問路


後來發現


我手機沒有她的電話阿 哈哈哈


接著我們只好亂騎





夭壽喔


誰那麼缺德


在那種地方


路邊有墳墓= =


車燈照過去看到墳墓真的超毛骨悚然的


又有詭異的廢棄廟宇


下次去至少要10台車才好玩


這樣我也比較不會害怕= =


不然那些未知的鬼路


真的超可怕的= =


而且又是山上


我們去的人很多都是公關


我們決定了


大概11/21或22


要聯合各系一起去那夜衝


要繳錢買煙火的!!!


要去那放煙火+夜衝那些超屌的路


詳細報名情形等我們企劃完畢後會發網誌告知大家


當然主辦的人會在白天先去探路


找一條超好玩的路線去夜衝


理論上行程是這樣的


先殺去都會公園


然後再進去月老廟後面的大橋看夜景 放煙火


接著就開始夜衝下山!


下山後因為很順路~


所以還要去望高寮!


上去看一下夜景


可能會來個國王遊戲


然後下山夜保到早上六點!!


以上是"可能的行程"


詳細及確定的行程請等正式的網誌


後來我們殺去望高寮= =


喔天ㄚ


今天霧重到爆





 ↑  這是算很清楚的夜景



我們今天去的時候


霧重到只能看到十多個光點= =


幾乎是一片黑暗


望高寮上的能見度也超低的


大概五公尺以外的路都不太清楚了


此時要跟另一批人會合去夜唱了


所以我們就先下山


霧超重的情況下


騎車= =


有種很夢幻的感覺


就像騎車漫步在雲端...


不過下山後


我的外套都濕掉了


根本就沒下雨= = 外套卻都濕了


好冷ㄚ 哈哈


接著我們殺到中港路的銀櫃要唱歌


發現


好貴ㄚ


哈哈


中港路銀櫃請逢甲的同學不要去


要唱銀櫃就直接去西屯路的那間銀櫃就好


直接出示"學生會活動卡"


就會打折


學生會有跟那間銀櫃打契約


只要拿出"學生會活動卡"


能把那張卡視為"銀櫃貴賓卡"


因為算是假日


我們從半夜三點唱到早上十點是240


不然平日是只要兩百元就可以歡唱七小時了


哈哈


這樣我就連續夜衝夜唱兩天了


我早上六點就滾回宿舍休息了


因為已經約好中午十二點還要趕去東海大學外拍


好了我先睡覺了= =


大家晚安&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