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真的是冷到爆= =


沒有風衣根本騎不動機車!


今天應該是這個月第一次晚上一直待在宿舍吧= =


我先交代一下期中考


文明史60
線性代數67
微積分53
普通物理91
英文69
計概59
資電發考卷時我翹課睡覺= =


我有兩個科目被預警了= =


微積分跟資電概論


微積分因為53分被預警就算了= =


資電概論預警個屁啊!!!!!!!!!!!


考試我至少也有80分= =


我也才翹8堂課


這樣就預警我= =


算了...以後都乖乖去上就好= =


等一下要跟小展他們去啡文學喝咖啡


冷爆了= =


好想馬上殺去買Reputation的皮衣或是M7的風衣


不過爸媽有交代要節儉...


so...作罷!


最近想快點把機車搞一搞就可以安心騎很久了~


目前已經換藍白光HID跟RPM避震還有普利司通BT39ss輪胎了


應該是可以騎得很安全了


再來改傳動+換排氣管加強一下馬力


再改個前碟煞&全車烤漆+換坐墊就大功告成了= =


還好爸媽沒買新車給我


不然我就不會了解這麼關機車方面的東西了 哈哈


雖然說這前前後後改的錢都可以準備買新車了= =


最近超想買冬天衣服褲子


好冷歐


網誌才剛打到這裡= =


小莫就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136....真是瘋了!!!冷死了


我需要手套!!


最近我看還是找個時間去弄齊冬天保暖衣物好了


不然冷氣團一直來...


喔對我還要告訴大家..............................


昨天計概老師爆了一個大料


足以讓所有大一新生心生恐懼


就是........


如果你有期中被預警的科目


學校會以"手機簡訊"通知你的...父母親= =


喔天啊!!!!!!!!!!!


請大家小心= =


我也參加了七系聯合歌唱比賽


我唱的是蕭敬騰的疼愛


最近對唱歌沒有很熱血...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得名


第一名獎金三千元


三千元可以幹麻?


可以吃兩客王品台塑
可以吃四客西堤牛排
可以去三次XAGA
可以買一個B+W CPL(偏光鏡)
可以買一件牛仔褲
可以唱好多次錢櫃好樂迪
可以再裝一顆HID
可以買一雙鞋子
可以買半副眼鏡
可以買三件衣服
可以....





先拿到再來想好了


因為我最近好缺錢喔


大學生要存錢是不是有這麼難


高中時明明就很好存錢...


國中更好存錢= =


哈 好久沒看電影了


真希望有一個世界可以凡事都Free


唉算了想太多


還是努力念書 等等去寫報告= =


要很很很努力賺錢


才能改善一天到晚喊沒錢的命運...


最近要開始想辦法賺錢了


等等要去逢甲外面買咪斯特都呢跟鮮芋仙的仙草三號=ˇ=


最近會幫班上搞聯誼吧....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