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 的凌晨


跟烏龜&烏龜朋友 殺去136晨跑


發現136那邊的貓眼很多都被飆仔雷掉了= =


真可怕!!


不知道怎麼飆得= =


白天收到很多生日祝賀簡訊^^


我沒有一一回覆簡訊


不過我還是在這很謝謝你們大家沒忘記我^^


這邊就不打詳細了





謝謝生日當天晚上有在福星幫我慶生的大家&路過的朋友


因為我在聽歌唱比賽...所以拖到快11點才到


讓你們從8點等到11點+.+


還一直騙我= = 叫我過去幫忙修電腦=口=


有幾個人很過分吼= = 狂噴我刮鬍泡泡


芽菜跟瑋俐還怕被我攻擊先落跑= =


小嗨一過來就放大絕招


yoko也是= =


雖然19要低調~


不過還是沒低調到 !!


謝謝大家:D



 




有幾個人跑掉沒拍到合照


等你們生日我再好好報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