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各發生了很可怕的事情,
而且都超丟臉的...
昨天跟同學在老蕭吃牛肉麵,
但因為裡面冷氣壞掉...
所以我感覺超熱的~
一直很想趕快出去!
結果後來吃完後我們...


還沒付錢就閃人了!!!!


後來,
我們已經走出店門一段路了,
但是老闆發現後鍥而不捨的追來並吶喊...
我們只好羞愧的回去付錢XD,
整個感覺超囧。

而在今天早上...
上邏輯設計實習時,
因為我們這組早早就做完了,
所以我想說可不可以先走...
但老師應該不會這麼早放我們走~
所以...我打算偷跑!!
當走出教室到走廊時...
迎面走過來的同學叫我回教室,
但是我反問他一句...

『現在走掉老師會知道?』

結果...



老師其實就在我後面,
並回了我...

『我知道阿!』


轉過頭後發現老師就在身邊...
整個很尷尬!
慘~

後來只能羞愧的躲回教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