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兩主科了
電子學都不會寫~~~~哈哈
話說最近其實常常很想打網誌
但是打到一半我就累了
那我就簡單交代一下近況...

最近台南德安百貨開幕了
我比較感興趣的櫃不多
STARBUCKS、DAISO、上闔屋
以後無聊多了個地方可以去@@
反正就在家裡附近而已
只是怎麼沒有找誠品進駐...
如果有電影院更好 哈哈
我會貢獻很多業績的~
又聽說南紡跟統一要合作
南紡廠改建的建案不知道要做什麼
是要蓋台南夢時代嗎...
台南目前有兩間大遠百跟兩間新光三越了
雖然台南消費能力不差...
不過台南真的很小阿
怎會要蓋這麼多間阿@@

我的生日時
很多東西都可以打折= =
不過我正在省錢耶...@@
最近我的生活工場普通會員卡升級貴賓會員卡了
可以打9折...生日享有7折
有想要去買的可以找我喔 

綠園道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雖然營業面積只有B2~3F...
但停車場卻是很誇張的4~14F...
而且裡面賣的東西都是我很喜歡逛的 哈哈
應該算是很典型的都會百貨吧
旁邊又緊鄰著公園
蠻適合週末全家出遊走走的
希望台南也有這種地方 哈哈

最近考完試後
可以安排很多活動了
GOOD!
真是期待耶
不過主要還是希望
考試通通都OK囉

昨天跟志正半夜要去看未來的未來
結果前幾天我們在查時刻表時...
發現威秀居然沒有上映!!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看新光的10:20場次的未來的未來
直到昨天10點...
我們很自然的直接衝去老虎城要看電影
買票時...

   前面的人:我要看10點20的XX片(我沒聽清楚)
     店員:不好意思,我們沒有上映XX片
   前面的人:可是我網路上看到10:20阿!!沒有喔....好 那我要看2012
     店員:2012還沒上映欸...
我跟志正小聲說:前面的人是智障嗎!? 上網看錯場次就算了 連2012還沒上映都不知道= =
        (前面的人默默的走了…接著輪到我!)
      我:我要買10點20未來的未來
     店員:我們沒有上映未來的未來…

原來我們犯了跟前面的人一樣的錯誤= =
上網看新光的時刻表
然後跑來威秀買票…
而且我還因為他們喬很久讓我等很久在那邊一直暗罵他@@
結果我們也是一樣 = =
後來火速殺去新光買票 哈哈
還好最後還是順利看完麥可的演唱會
GOOD

吃完陶板屋
感覺還不賴...
我覺得跟西堤差不多
只是菜色不大一樣而已
我比較喜歡陶板屋的用餐環境 HAHA
原來花園夜市跟大東夜市都是某人開的


剛用完牙套好痛= = 
睡覺去...改天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