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中唸書這麼久了
一直沒有機會來威秀體驗GOLD CLASS影廳
威秀頂級影廳位在台中老虎城的7F
要搭電梯才能到7F哦
到7F後
走過走廊後可以到達門口~~




大門外觀也蠻奢華的
隔壁是悅樁會館
入會費一年20萬的樣子
有日本料理跟各式服務
到頂級影廳後
會有專人帶位先在外面接待處休息並進行點餐
服務人員都很客氣並遞上MENU供選擇
如果先來訂票的話
會包裝一下頂級影廳的票
就像這樣
看起來還蠻莊重的!
我覺得設計的蠻漂亮的囉







這裡就是接待區
會先在這裡點餐
會有服務人員來解說及點餐
點完餐後在這裡等候服務人員帶入影廳就好
服務人員會一組一組的帶進影廳




這是另一側
氣氛還不錯也蠻舒適的



這是吧台料理區
在這裡看電影可以享用各式料理
也可以喝香檳、紅酒、白酒、果汁...
我這邊有菜單 
有需要的人可以找我喔!




重頭戲來了!!
在頂級影廳的座椅到底是怎樣的呢?
就是這樣...
因為我不好意思開閃光燈打擾別人...
所以只好直接拍了
雜訊有點多 請見諒@@ 
不過應該還算清楚就是了
這個椅子就像和欣客運的白金臥艙一樣!!
一般影廳只能擠在小小的椅子及坐的很挺...
在這裡可以躺著看電影!!
可以調整腳靠高度跟臥背角度
整個就是很舒適 哈
服務人員詢問是否需要毛毯時
一定要拿喔!!
看電影會越看越冷
而且在這裡很暗又是躺著吃東西
蓋著毛毯會比較安全
這樣躺著吃就算食物掉了也只會弄髒毛毯...
因為我吃鱈魚堡吃到一半
醬汁滴出來
如果沒有毛毯 我的襯衫就毀了XD



這是兩張椅子間的桌子
放置餐點用的...
我覺得不是很大
因為這次第一次來
不知道餐點份量多少...
所以點的很保守
如果真的要吃飽的話
我大概會點到這桌子放不下吧!




我們兩人大概票+餐點的消費共1400左右
看一場電影就要花到七百多元...
而且還是看阿凡達 哈哈
(不是阿凡達不好看...是我看第五次了= =)
不過有這次體驗感覺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來光顧
但不會常常就是了
我覺得台中頂級影廳的生意不算差
餐點價位也算合理
不會有很坑人的感覺
這次我吃鱈魚堡、薯條、雞米花、抹茶拿鐵
我覺得餐點都很好吃
尤其是薯條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雞米花我也咬的很輕鬆(我有戴牙套..)
如果在晚上十點來這裡看電影的話
可以點隔壁日本料理的餐點
我們看的是午夜場 
所以沒辦法點日本料理...
我也是到現場才知道的 哈哈
這裡的香檳375ml價位1200
水蜜桃汽泡酒500
紅酒價位大概一千左右
以上分享讓沒去過頂級影廳的人參考看看囉!
需要詳細餐單的人再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