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之前買的電腦椅不太適合久坐

因為當初外型考量買的鱷魚皮紋椅子

既不透氣又不符合人體工學

常常一天下來坐很久的情況下

打算換張電腦椅來使用

 

爬文爬好一陣子了

也去過百貨公司試坐過各式各樣的電腦椅

最後選擇台灣製造的人體工學電腦網椅

全網布附腰靠頭枕 百貨公司類似款要兩三萬以上

預算若是沒有限制的網友...進口貨當然是您最好的選擇

不過我原本買電腦椅的預算是兩千元...

但是持續的坐購買前的功課之後...

不知不覺已經爆預算好多倍了

但我認為值得投資一張好椅子來保護脊椎是值得的

 


送來的箱子非常大...我一個人還搬不太動

這些是尚未組裝前的各部零件

1  


省略掉組裝過程....直接看成品吧!!

2  

 


椅子正面

3  

 

我買的是灰框灰網的版本

雖然會比黑框黑網的價錢還高

但我還是選擇我比較喜歡的外型

而且也比較有質感

 


背面的造型

鋁合金的支架搭上灰框

質感滿分

4

 

5   

 


接著拍攝一下各部位的特寫...

頭枕可以調整角度 上下可調範圍4CM

6  

 

7  

 


扶手可以左右各調整25度

表面是PU皮 裡面有軟墊

所以摸起來是軟軟的 蠻舒服的

8  


扶手上下升降可調範圍7CM

若是桌面稍高也可以調高使用

9  


接著是背面的骨架 後面還有衣架可以讓你掛衣服

背部靠墊可調整範圍是6.5CM

10  


腰靠是彈性的

支撐腰部的效果很棒

工作時可以將坐墊往後

讓腰椎有足夠的支撐來保護脊椎

11  


鋁合金的椅腳 十分堅固

12  

 


網布特寫...蠻紮實的

至於如果有人要問久了會不會鬆掉...也要等我使用久了才有辦法回答XD

詢問過賣家這款網布為魔術網

可以耐重500KG

13


左邊的控制器

可以調整頃仰的角度 

還有坐墊前後滑移的控制

就像汽車坐椅的前後滑移那樣!

14  


右邊則是椅墊高度升降

15  


這個是在調整椅靠頃仰下去的彈性

16  

 

 


最後附上我整個使用環境的圖片

螢幕DELL U2711 

喇叭FOCAL XS

之前都有發過開箱文!

房間沒有什麼整理...

希望大家忽視紊亂的背景

 

17  

 

18  

 

19  

坐幾天下來 

真的比以前的電腦椅好非常多

尤其是這張椅子有獨立的腰靠更甚優秀!

我這陣子爬文之後的結果是

這張椅子應該是萬元以內的人體工學椅的最佳選擇!

之前在站上有爬到一篇有關這張椅子的文章

那篇開箱文中椅子有許多瑕疵

所以再購買時我也有跟賣家提到這個情況

賣家表示那是某批貨的模具收邊不佳

之前的貨就沒什麼問題了~

所以之後想要購買的人可以放心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討論囉!

感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