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

清境農場

廣興紙寮

逢甲夜市


恩....

一大早吃完早餐

到廬山吊橋那裡去拍照

這就是西南氣流造成的...

湍急的洪流

因為沒有帶腳架...

所以沒辦法拍出急流的FU

不過這張應該也看的出來水流頗急





接下來看天空

超開心

晴朗好天氣!

藍天白雲







大概是西南氣流帶來的豪雨

把空氣洗乾淨囉

再拍一張

用鏡頭跟太陽對幹!!





礙於相機焦段跟拍攝地點..

構圖可能不是很完美

不過!

這張照片我還是超愛

因為終於可以直拍太陽了

之前拿數位相機跟手機拍太陽的話

都會爆出一條線....

這種感覺可能要有經驗過的才能理會吧

接著接著!!

重頭戲~~~

清境農場!!!!!~



風車節

雖然已經被強颱聖帕毀掉了...

不過風車美景還是很漂亮

這是我們的導師

大肚子是他的特色




清境農場沒什麼污染

很漂亮

青青草原

綿綿高山

景色果真一絕



這棟建築應該是興建中...

看起來像是被颱風肆虐過後整修的情況

接下來再看看這幾張

美哉清境農場










這張沒有遮光...

所以上面有陽光造成的耀光











這是綿羊秀的秀場








天氣真的是好到不行


















我也有用手機GPS定位一下

清境農場海拔1973M

後來我們去看綿羊秀...

魁在廁所進行人生大事...

我在外面等他~

無聊自拍一下...

順便讓這些照片的幕後功臣曝光一下







他們出來了

這三天我們幾乎都是一起行動的

魁 我 志沛








綿羊出現了.....

咩咩咩





牠的毛很好摸唷

軟軟的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厚

綿羊很溫和

都不會生氣

也不會咬人哦

跟人群非常親近

我現在想起來...

我忘記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我忘記跟羊羊合照了>"<

後來我還發現這羊

他好像很喜歡熬夜

因為他有黑眼圈....

這毫無笑點...









後來我們去佔第一排的位置

準備好好觀賞綿羊秀...

後來發現太陽太大了

男子漢是不撐傘擋陽光的!

所以我們三人就去買了牛仔帽...

我頭髮好亂...很不上相





人群很多吧

多是家庭旅遊團

所以小孩很多很多





後來綿羊秀開始後

主持人出場

原來經營農場的主人

來自於紐西蘭

他的妻子是台灣人

開場後

主持人請牧羊犬去趕羊下來

牧羊犬非常聽話~

也很厲害!

把羊通通趕下來了






接著

綿羊秀開始表演...

羊之脫衣秀

主人會把羊毛都都剪掉

羊羊坐下了





後來主人在開玩笑...

說羊太多

要拍賣羊

其實根本沒有人要買...

主持人亂抓

抓到坐在我隔壁的隔壁的同學

他真的好可憐....



我想他被抓上去時

應該是嚇到 ㄘㄨㄚˋ 賽了...

坐在旁邊的幾位同學更是驚險

不過還好

他平安無事的下來了...

也沒真的買羊XD

不然他就好笑了...

後來我們就準備回停車場了

沿途再拍一下綿延的山景






人行道超多毛毛蟲的

所以我也拍了張特寫

做個生態介紹!!







後來我們去了廣興紙寮

老實說還蠻無聊的...

而且又好熱...

不過我還是完成了作業

自己做紙張跟裝飾

還有自己做一把扇子...

我真的很認真在做...

儘管汗流浹背~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流了多少汗...








志沛兩個作品都毀了

據說其中一個是我毀掉的...


這就叫做埋頭苦幹








這是大家的作品!!!







接著就去逢甲夜市...

恩恩

我再逢甲沒有拍任何照片...

一開始我們認為太早去

所以一下車就直奔網咖

玩了一個小時!

出來後我去夾娃娃

花了80元夾小叮噹的置物杯
(感謝魁的60元犧牲夾)

因為一直沒有夾到

店員看我們可憐

就直接把娃娃放在夾層中....

隨便一夾就可以夾到了...

就好像是被施捨...

好討厭的感覺阿....

再來討論晚餐

我也忘了我們討論了什麼

結論是走進附近的貴族世家吃牛排

花了260元...

再來就亂晃等遊覽車回飯店了

回飯店一路在車上一整個很HIGH!

一群男生發瘋的對過路車跟路邊正妹咆嘯XD

只可惜我們班都沒有動靜

7班完全就是HIGH到爆...

後來回到飯店...

一樣拉~

出現了= =









除了麻將還是麻將~

第二天晚上喊PLAY的人比較少XD

我在旁邊玩相機...

我在10樓高的正豪飯店對窗外的街道拍攝

因為沒有架腳架

所以會有小模糊

不過我主要是要拍過路車的光軌

我覺得很漂亮

那你覺得呢?







恩恩

麻將山








今天不買宵夜...

要把幾百元的零食吃光光!








隔壁房三人組~~
也是常來喊麻將PLAY ONE的








回到自己房間後...

還是一樣...






不過這天很早睡XD

因為隔天要去馬拉灣

難忘的清境農場!




PART 3 改天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