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這張圖可是我們的掃地區域@@"
你看多乾淨XDDDD
 
 
 
 XD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
 
 好開心阿....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嘿嘿,
從段考完到現在,
都還沒看到什麼書 = =+
尤其是國文 Orz..
國文真的是有夠難..
袁枚不當官跑去隨園干我啥事,
司馬光上書給王安石什麼鬼..
難道他們兩個是Gay嗎 = =?

好啦,撇開這些~ (滾滾滾..)
這陣子網誌鮮少新文..
以致於人氣十分低迷..
誰的錯?恩,我的錯 > <"
好吧.今天先開頭一下!

班上現在這件班服..
前面我不說..可以接受..
後面=  =+..
挖靠...
先撇開那完全沒有創意的97th14..
那些圖案所配上的顏色..
完全就像是幾團大便粘上去..
然後抹一抹 還不均勻的感覺..><"
雖然我們自製的廉恥衣都只有紅色..
不過看起來至少比班服更有氣勢!
雖然紅潮已退..
不過昨天吳淑珍被起訴= =+
阿扁囧了..
紅杉軍又要崛起了@@"
談到政治
每個人立場不同
有理說不清..
一下扯老蔣也貪污
有的沒的都扯出來 = =+
這有用嗎?
阿阿 不說這了
感覺上高中生越來越幼稚
橡皮筋大戰(雖然我也玩的很爽...)
不過突然感覺很不好
附近某些朋友圈
友誼似乎建立在"互相攻擊"的狀態上
不互罵不打架不吐槽人會死的樣子 = =+
我也很努力防止這種情況繼續下去 = =
不過效果不大@@"
別人罵我打我要我不反擊似乎有點困難..= =+
尤其是講話被吐槽...
不但會影響心情.還會引起復仇慾望 = =
好吧.我努力.我努力.我努力...
創造優質生活的好環境 XD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