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 園遊會...
過了一個禮拜......
這禮拜過得真空虛~

這頗怪哉的二中,
校慶佔用到了我們最可愛的週六假日...
星期一居然沒有補假!!!
為什麼阿...到底是為什麼??!!!
臭二中...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為什麼不補假!!~~
我還想在家裡養傷...= =+
今年的運動會算是我最慘的一年了...包括生日..
就因為我跌倒..受了傷..還把班上的榮譽給丟了~~
算了...無甲...別談這個...

禮拜一累歸累...
不過重點來囉!!~
激情過後總會有寧靜的時候...
活動結束了,  是否也就意謂著該打開書本,
滋潤一下疲憊的身軀,
而成績單也出現了,
第二次段考挫敗,
也該在期末考時加把勁,
把成績單的名次修復一下...
不然這樣下去是不行的阿..

說歸說,
要身體力行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我太容易被眾多事務迷惑了...
而我現在又想買IPOD VIDEO 80GB了...
定價12400...我也快存夠了
不不不, 還是該捨棄購買慾...
好好專心唸書呢...
恩... 很明顯..
我辦不到....

專心唸書的條件,
沉澱心靈,
收拾桌面,
打好節奏,
到底何時我才能專心唸書阿..

好冷...
冷氣團來襲...
昨天也很離譜...早上4節課都在昏睡
清醒時, 我只想吃泡麵....
這樣懶散下去是不行的阿...
不能重蹈覆轍...
好吧
好吧...
彈一彈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