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終於可以出去玩拉~
開心 :D


嘻嘻


一大早 


就起床準備出門哩!


雖然昨天半夜跟小白玩爆爆王玩到半夜兩點...


不過,


還是很早起 XD


難得要騎腳踏車,


就先去檢查一下腳踏車的車況 = =+
(話說我真的很久很久沒碰腳踏車了)


嘻嘻


我跟嘻嘻約11點在否可絲,





我很準時就到了哦!


然後停車時...


呃..沒辦法鎖了~


因為那個莫名其妙的密碼鎖..


太久沒騎,


早就忘記密碼拉XDDDD


只好利用障眼法,


把它亂繞到輪軸上,


看似有鎖


不過嘻嘻他家那邊居然在下雨..


所以就被困在家裡了


恩, 


沒有關係,


打電話


小白在哪裡


痾 在孚日廣場

快來否絲斯~~~!!





因為手髒髒


所以我先去否可斯樓上洗手


順便整理一下被風摧毀的頭髮


本來要棄車坐小黃去錢櫃,


後來想想,


不要亂花錢好了


就仍然是騎腳踏車去錢櫃


不過換小白騎拉XD


騎到一半





我們迷路了


新天地在哪!錢櫃在哪阿~~?


正當小白要問人的時候


上帝顯靈了


眼前的路標正是永福路


終於知道我們在哪裡哩 嘻嘻


到新天地 遇到嘻嘻了~嘻嘻


美麗的嘻嘻同學


會合後,


天阿


嘻嘻騎腳踏車在錢櫃門口的階梯那邊跌倒


我跳車查看嘻嘻妹妹的傷勢


好險哦 身體健在


然後我們就進去錢櫃


一開門


錢超多...不是


是人超多...


恩恩


一進去仍然是去廁所


整理一下凌亂不堪的頭髮囉!!


好不容易排隊等到我們


什麼!!櫃檯說要等很久


所以他就建議我們


恩恩


好吧 我們預約12點半再來好了


接著我們就打算去隔壁新天地


打算先吃吃午餐好了


結果發現價錢都不是我們想的一回事


好吧


還是去錢櫃吃就好


晃阿晃


嘻嘻


終於12點半囉!


去到錢櫃


恩恩


順利的進去包廂了


就開唱拉!!


嘻嘻


嘻嘻同學好厲害


假音好厲害


小白同學也很奮力唱自嗨歌


呵呵


唱四小時


過癮過癮


不過


摳摳摳 服務人員進來


天阿~~~


分攤後一個人將近600元耶


好吧 仔細聽了一下服務人員的價錢分析


就買單了


不愧是錢"櫃"...





接下來


我們去買嘻嘻同學的人工淚液還有我要的維他命眼藥水


結果發現....


人工淚液很好買


可是沒有一家有賣維他命眼藥水


好吧


只好請嘻嘻下次去醫院再幫我買囉


嘻嘻 


今天先打到這裡囉


我爸爸叫我去看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