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拍的,在我家附近的向日葵花田 XD
不過很可惜, 她們撐不到過年 >O<

恩,

初三要睡到飽 :D
 
新的一年,

新年新希望 XD

希望今年可以更用功啊!

希望今年零用錢增加啊!

希望今年可以勤儉一點XD

希望今年可以遇到好人@@~

阿阿阿,

@@!!

過年在家好無聊喔,

恩,

打打網誌,

睡睡覺,

上網聊天,

傳傳簡訊,

吃吃零食,

看看電視,

聽聽音樂,

逛逛街,

埃 = =+

我還是很想元宵節去看煙火ˋˊ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有點弱智了,

哈哈,

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去玩,

假期剩下沒有幾天哩 @@!

快來快來約我 XD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