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台中夏慕尼訂位實在是十分踴躍
我只好選擇最早場次5:30用餐
到夏慕尼時有點小遲到
餐廳位於台中港路上
外觀蠻明顯的



已經很久沒有吃好料的了
前陣子實在是很散甲= =
所以中午也沒吃什麼
就是在等晚餐這頓!
不過剛開始還真的不是很能適應鐵板燒的用餐模式呢
要坐在陌生人旁邊還要面對主廚
對於害羞靦腆又內向的我來説
真是不之所措阿~~
不過還好一下子就適應了
跟主廚互動也不賴
先獻上用餐環境囉
標準擺盤~






首先是前菜的部份
有三道精緻的冷盤菜
這道位於最左邊的是魚子醬鮭魚球
裡面包裹酪梨!
不過我還來不及品味其中的味蕾就被我吞下肚了




接著中間這道菜是鮮蝦水果盅
有一支小叉子串著小番茄與蜜餞跟撥好的鮮蝦
吃起來酸甜的交錯滋味在嘴裡感覺很有開胃的效果







鵝肝冰酒凍
有著濃濃的酒香
酒凍在口中溶化之後有些許香味
也是我之前沒嚐過的口感





餐前開胃香檳
餐前麵包及水!
要享用美食佳餚之前
如果有香檳及紅酒的陪襯更甚完美
只可惜我們沒有紅酒...





這是我點的海鮮清湯
其實當下拍的不是很自在~
單眼相機不知道要放哪= =
所以我一直在做把相機收進包包、從包包拿出相機 這兩種動作
對這道海鮮濃湯的評價只能算普通




這是友人點選的鮮魚清湯
我比較推這湯...





這是我的軟殼蟹沙拉!





朋友的地中海水果沙拉
我也比較推這道ˊˋ
怎麼今天點的菜都輸朋友XD





主廚在我們面前烹煮食材也算是一場表演
看著待會要吃的主餐料理的過程也是一種有趣的畫面




鐵板燒煮牛排的方法好像還蠻多的
像以下這道
主廚先用紅酒淋在在牛排上
她都會很細心的告知紅酒年份及種類
接著會在上面點火~




點完火後會冒出熊熊火焰



接著我的白蘭地鴨胸就烹煮完畢了
可以沾的調味品有洋蔥丁、酸奶、玫瑰海鹽
上主餐前要先喝下檸檬Sorbet

主菜上桌!! 白蘭地鴨胸
大約煎至5分熟便放入銅盤隔火烤....
最後再淋上紅酒燜煮




中間那塊是我的鴨胸 右邊是鵝肝!

接著烹煮完成囉



貼心的主廚把鴨胸切過了
切成適合一口吃的大小
紅酒醬汁加上蘋果白蘭地
跟鴨胸筋燉煮的醬汁嚐起來
有很豐厚的濃醇酒香味
也帶出了香煎鴨胸的美味
不過份量也太多了吧
害我完全吃不完

接下來上桌的是友人的烤蒜牛肋眼
我也期待這道菜很久了



牛肋眼沾玫瑰海鹽或是酸奶都有不同風味
主廚會先煎煮一塊給你試吃
根據你的口感喜好來調整烹煮情形!
所以上面那些的份量只是一半而已喔~
另一半還要等你吃完看要做什麼調整
告訴主廚 她在依照你的喜好做烹煮


接著主廚在煮櫻花蝦炒飯
那金黃色的蛋黃跟白飯完美的結合
現場看著看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透過燈光的照射
當下的白飯粒粒發出水亮金黃光芒
簡直就像是中華一番阿貝師傅的黃金炒飯 哈





這是我的甜點~起司蛋糕




這是想不起來名字的甜點XD
不過友人評價是還不錯吃




這是隔壁桌送我們吃的布丁= =




在一樓鐵板燒區用完主餐及炒飯過後
服務生會帶領到二樓的用餐區食用甜點及飲料囉




這是一樓鐵板燒區
一區好像是13人左右





夏慕尼的裝潢簡單來說就是低調中帶點奢華...




夏慕尼價位是 NT 980+10%
如果刷特定銀行信用卡可以打九折
整體評價我覺得還不錯
有機會還會再光顧(想吃凱薩琳牛排...)
上個月底在台南也開一間夏幕尼了
有機會再去品嚐看看

飽餐一頓之後的我= =





本來吃完夏慕尼要去SOGO隔壁的LV旗艦店
不過很可惜已經超過8點囉~ 早就關了
後來只好去新光的逛




幫朋友買的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