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著三五好友去看了元宵節的燈會活動..
 
雖然中間有點小插曲, 不過整體來說 還 不賴。
 
 
 
 經過一陣子的熱烈討論之後,

 我們到達燈會的交通工具,原本是林建成的媽媽來接送,
 雖然跟原本計畫差很多, 不過─ 這不重要。
 
 我們本來要去吃"大龍蝦"餐廳的~ 
 後來看隔壁還不錯,就決定換到隔壁囉,
 因為大龍蝦餐廳感覺有點髒亂,好像比較適合老頭喝酒的地方。
 
 XDDD 一進餐廳,點完餐點後,一切都很平價,
 
陳柏x不知道搞啥..隨身攜帶多國鈔票..
他可能擔心隨時被外國人綁票送去外國恐嚇家人吧...

 
 
 



這間餐廳一景,
好像是賣義大利麵的,
餐點都不錯,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討厭他們的咖啡 & 主食

 
 
 
 


在座位上, 玩起拍照了,
我們這組四個人,有兩台數位相機,
還有一台與數位相機相近的照相手機(我的);

 
 

 
 
 
 
 

吃完之後,
call了林建成媽媽來接我們去燈會的會場,
因為有燈會通行證, 
很順利的進入到了安億橋了,
我們拿著書包去放陳柏x的外婆家,
接著就去老街囉!
 


↓有名老店? 阿災 我只是試拍

 
 
 
 

 
 
 
 
後來,
前往燈會的會場,
沿路隨手拍,

 
 
 
 
好像快要7點半了,
迅速前往主燈去拍攝,
突然發現這支去年的鳳凰,
順便拍一下!

 
 
 
 
 
嗯!半點到囉,
拍主燈,
我挑了三張來放網誌,
相簿有更多更多的照片,

 
 
 
光學變焦拉近

 
 
 




 
 



副燈,
他叫做、、、、
土地公

 
 
 
 
旁邊大馬路有許多主題樂園 & 廟宇 的show,
我也拍了幾張,
 

 



 




 
 
 
 
我們在小人國那邊也拍了好幾張囉!

 
 
 
 
 
槃戶再開天??
這些燈籠還會隨著主燈作燈光秀,
還頗壯觀,

 
 
 
 
拍拍拍~

 
 
 
8點到了~
主燈秀開始~
拍拍

 





 
 
 
要拍下面這張要有點技巧囉..
我曝光時間調整過囉
雖然這張不是很清楚,
但效果十足囉

 
 
 
 
 
主燈秀完畢,
開始煙火秀!
我也挑了幾張囉
真的想看更多的去相簿看吧,
我相簿放的圖片比較大張@!



 

 

 

 

 

 
 


恩恩,以上煙火秀每天都有,
8點跟10點放的比較好看,
九點也會放,不過很少很少‧
 
終於拍了主招牌囉

 
 
 
 
 
接著, 開始參觀小燈籠囉,
來自四方的作品, 不過我沒注意是哪間學校做的,
反正被我拍的應該都不錯XDD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都在相簿@!
 
最後我們肚子頗餓,
找廁所也找的很餓...
這裡只是燈會攤販的一小小小小小部分..

 
 
 
吃完囉,
9點,主燈秀完畢,
煙火秀XDDD
這次煙火比較瞎

 

 

 

 



完畢─。
 
 
 看完要回應...
 
  初步預估燈會會發表許多部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