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reedom
作詞:胡文龍/彭莒欣 作曲:林綏安 編曲:項仲為/鄧億萬

在這一秒鐘 抱緊我別放手 在最需要感覺你的時候
不需要理由 永遠都要在一起 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

#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aid No More
 有你一直陪伴著我

我知道你有 太多的事想去做 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候
你追逐的夢 為了我們的以後 親愛的我會保管你的承諾

Repeat #,*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aid No More
有你一直陪伴著我 就算走到生命盡頭



希望微笑小天使
與我們永遠同在
而我們也會與你
永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