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某人提到要不要去夢時代看3D版地心冒險...



 才想到! 阿哈


    好久沒去夢時代囉!!!!

 
 又看在張維中說他沒坐過高鐵...

    
    勉為其難的我們,


 只好陪他搭高鐵去高雄左營站,

  
    順便搭一下高捷︿︿

 
 因為我也沒搭過高捷,哈哈

 
    其實感覺還不錯,


 不知道台南幾百年後才會有捷運,


    我也不敢奢望台中能在四年內搞定捷運:(



   
  恩恩@@


    好吧,


   只好先搭高捷過過癮,


     捷運真的很方便,


   不用騎機車忍受空氣污染,


     也不用戴安全帽...


   戴安全帽都會壓壞髮型 ˋ口ˊ

   
     坐高鐵到左營站後,

 
   轉搭捷運到"凱旋站",


     那邊有接駁車可以搭去夢時代,


   當然從夢時代到高捷也有接駁車囉,

  
     整個很方便,

 
   因為不用花錢搭小黃:D

  
     抵達久違的夢時代後,


   決定要看12:10的3D地心冒險(影評在上一篇)


     先買完票後就去吃飯囉,

 
   我點豬排咖哩焗烤飯,

  
     但因為前菜有莎拉跟玉米濃湯,


   搞笑的我因為食量太小,


     吃完莎拉跟玉米濃湯後有點飽了,


   害我豬排咖哩焗烤飯吃不完...


     而且我一個豬排都沒吃,

  
   飯也吃一半而已,哈哈

 
     早知道點餐時應該要跟他說我不要豬排的 @@~


   後來下午跑去夠壞堂買了兩件T恤︿︿

  
     一黃底一黑底

    
   後來又跑到隔壁買了一件長休閒褲跟一條皮帶@@

 
     還蠻有收穫的XDD

   
   後來跑去找金礦咖啡 Crown Cafe  ,

 
     找不到 =口=


   後來要走時才發現 哈哈


     沒關係沒關係!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