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殺去赴約..
 
  
  跟哲還有王家祥去逛新光三越@@

  
 早上真是熱!

  
  好像太早去~  我們10點就到SouthPark了

 
 都沒啥人 =ˇ=

 
  又熱 =口=

 
 只好先去麥當勞點飲料吹冷氣避暑...
 
 
  後來等到十一點多

 
 才殺去逛新光三越中山店 @@

 
  唉 到中山店十樓才逛第一個專櫃
 
 
 那個牌子好像叫做Golden!
 
  
  潮牌~

 
 我也只是讓店員幫我挑幾件

 
  然後試穿完馬上買而已 =ˇ=
 
 
 哲哲嚇到@@~ 說我好爽快~
 
 
  店員蠻正的 她叫做草莓
 
 
 有空要去逛的可以跟哲拿集點卡去集點@@

 
  我才逛第一個櫃就花掉三千多了...
 
 
 現在我跟哲加起來集了9點了

  
  好像要15點才能換VIP卡吧? 
 
  
 可以打85折的樣子!
 
 
  每一千元一點~

 
 最近很喜歡買短色褲!
 
 
  也都買比較亮色的polo杉或是T恤~


 唉 我可是很低調的


  後來去Focus夠壞堂看鞋子

 
 都沒看到喜歡的 ˊ口ˋ

 
  後來到新天三越B2要吃飯=ˇ=

 
 哇靠~ 大爆滿 !!!
 
 
  不但沒位置~ 旁邊還有人在準備卡位 = =

 
 後來直接改地方去...

 
  衝去新天地!!!!!
 
 
 中午騎車真的會OS很久~

 
  坐墊超燙耶... 蛋蛋不知道會不會受傷 = =

 
 不過還是要趕快騎去新天地

 
  因為肚子好餓...

 
 又不想在沒冷氣的地方吃


  到新天地後 我們衝到美食街


 很好︿︿


  有位置!!!


 吃完又跑上去6F逛逛


  一直想找雙鞋子買

 
 可是都沒看到好看的 =ˇ=

 
  本來很喜歡也很想買ROYAL的鞋子


 不過....

 
  真是匪夷所思!


 鞋帶幹麻都做成那型阿ˋˊ

 
  不是很喜歡


 所以又去看了DADA PONY VANS ACU


  看一看沒啥特別喜歡的@@


 改天再去漢神巨蛋那逛逛看~


  過幾天要去台東玩了~


 要安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