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今年 春天
 
 
 
 還算涼快
 
 
 
 我 最討厭
 
 
 熱 :P
 
 
 
   後天要段考了,
   剛從陳立回來,
   經過一天的摧殘...
   真的 蠻累的,
   唉唷,
   好好用功 :D
 
 
 
 
 

 
 
 
   辦不太到, 
   
 
 
 
 
 
 
 
 
   很努力的去聽講上課,
   但還是覺得, 很無趣
   麥克風太爛?
 
 
   不不不不,
   應該是我聽不太下去,
 
   看一看內容,
   其實高一都很easy,
   有唸要拿高分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應該還不太需要靠 天份,這種高尚的東西
 
 
 今天換個方式寫網誌,
 感覺又像是寫週記,
 
 不
 
 

     這是 心, 
     心的札記,
    

   段考後,
   有好幾批玩樂行程,
   台中、台北、高雄、、、
   也要花很多很多錢,
    
  
 
 唉, 
 悠閒悠閒,
 不能做我想做的事情‧...
 
 
 
 
 
     
 
          下禮拜一,
          歌唱比賽初賽報名截止,
          我到底要不要去參加?
          聽說高一很吃虧,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問題,
          緊張,緊張,
          該怎麼辦?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蘇永康,
          我選好了、、、、
 
          到底要不要報?
 
 
 
 
 
   阿 我要去唸書了
   今天晚上唸地理  :)
 




分享幾張用手機拍的:d
K750i
 



遺世而獨立~

 
 
 
華燈初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